名家大咖论道饰品业转型路径

icon 2016-03-09 10:04:51
icon 0

摘要:近几年,家居饰品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在经历了野蛮生长的近20年时间之后,饰品行业的发展现实有别于家具业,同时也与电商、3D打印等新渠道、新技术“撞了个满怀”。

  近几年,家居饰品行业发展进入“新常态”,在经历了野蛮生长的近20年时间之后,饰品行业的发展现实有别于家具业,同时也与电商、3D打印等新渠道、新技术“撞了个满怀”。

  对于饰品行业而言,如何改进产品,如何创新商业模式,如何融入不断变换重组的产业链条之中,都是一个亟待解决,但偏偏难有统一答案的问题。

  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听听行业大咖和专家们的想法无疑是个不错的主意。

  适逢第35届国际名家具展开幕之际,3月16日“饰界  聚变”饰品产业趋势发展高峰论坛将在9号馆名家居世博园隆重举行,试图让业界的大咖和专家们为饰品企业提供有利于决策的信息和“干货”。

名家大咖论道饰品业转型路径

  这次论坛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主办,名家居世博园承办,还有福建(省)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广东省建筑软(装去掉)装饰行业协会作为协办单位。

  此次论坛不但将展示饰品行业的最新潮流,而且还将涵盖软装市场的未来发展方向。这次论坛不但请到了知名设计师于新苗、陈君威等等,还邀请到广东省建筑软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吴家裕等行业协会的负责人到场。

  未来家居行业将如何发展,“饰界  聚变”饰品产业趋势发展高峰论坛将给行业带来最新最全面的思想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