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来了北京圣象升级消费大让利!

icon 2016-03-09 10:33:01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消费者,你是不是已经厌烦了“跳楼价”、“大甩卖”这样的词语?难道促销就只有降价吗?错!猴年的315,圣象北京分公司用“升级”来促消费!

作为一个身经百战的消费者,你是不是已经厌烦了“跳楼价”、“大甩卖”这样的词语?难道促销就只有降价吗?错!猴年的315,圣象北京分公司用“升级”来促消费!

315来了北京圣象升级消费大让利!

220日至320日期间,北京圣象地板各大终端店面,将通过品质升级、服务升级、价比升级以及礼品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彰显圣象的品质和诚信。同时,带来4重猴年315大礼,不仅服务升级,消费也更加透明、合理。

 

首先,315活动期间,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8.8折,同时,购买圣象BUY20款产品并支付全款,可使用200元立减红包券;活动期间,签单即送苏宁闭店团购专场入场券。

 

其次,20款明星产品全体出列,不仅颜值高,价格更公道!

 

还有,312-15日期间,圣象315订货会购买指定款可享受315让利特别价,订货会当天以裸板价格销售,保证全年最低价!

 

最后还有北京圣象的服务新升级,活动期间的所有签单客户将得到315尊享服务卡,所购产品保修期延至3年,不仅购买更优惠,使用起来更放心,出了问题找圣象!您还可以订阅“北京圣象服务管家”微信公众号,工作日可通过微信回应客户售后问题;还能收到更新养护须知及产品、品牌相关信息,做您私人地板的小管家!北京圣象,为您提供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220日至320日,来北京圣象,享受升级服务,买划算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