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

icon 2016-03-09 10:36:49
icon 0

摘要:2016年春季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

  最近,伴随着春季装修热潮,“91装修节”成为热词。究竟91装修节是个啥玩意?它跟业主有什么关系?新浪家居小编给你梳理了几个点。

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91装修节为什么吸引了那么多业主参与,你应该知道的几点

  91装修节是啥玩意?

  91装修消费者平台是一个全国性的装修业主平台(有500万会员),它由中国家居业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新浪家居打造。2016年春季,新浪家居在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联合微博、微信,以及全国建材家居类的大品牌,在全国各大城市卖场(北京、武汉、深圳等)开启“2016春季91装修节”,这些优惠促销活动将在3月12日全面开启。

  3月12日,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业主惠民活动将在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城外诚家居广场落地。

 91装修节跟普通消费者有啥关系?

  一、装修过程中很发愁的选品牌、选产品难题可以迎刃而解。

  91装修节联合的是行业内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比如索菲亚、集美家居、顾家家居、TATA木门、蒙娜丽莎、迪信家具、箭牌瓷砖、生活家家居),还有专业人员根据不同人群的装修需求提供了相应的产品测评、品牌推荐、装修案例分享。参加一次活动,选啥品牌、买啥产品已了然于胸。

  二、折扣低、抽奖多,能省一大笔钱。

  有时装修花费的钱比买房还高,当然在保质的基础上能省则省。91装修节在多个渠道能获得优惠券,譬如微博端和微信端有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一元秒杀,活动现场也有抽奖之类活动。

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 现场抽奖、兑奖很欢乐

  三、免费提供验房、量房、设计等服务

  91装修消费者平台还为业主提供免费设计、免费量房、免费验房、1VS1装修热线等服务。

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91装修会员专属服务

  四、权威平台提供售后监督服务

  大型促销活动,业主很担心的是产品和服务质量“掺水”,售后出现问题上诉无门。91装修活动,由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作为第三方独立平台,会为业主做好售后监督服务。

  相关链接:http://jiaju.sina.com.cn/zt/2016ppx/

91装修节即将开启,跟业主利益相关的几点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