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2016年新疆装饰集采团新南悦陶瓷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icon 2016-03-09 09:08:16
icon 0

摘要:万象更新,春满人间,在新的一年里,陶瓷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喜讯,2016年2月29日,新南悦陶瓷(盈豪国际)和新疆装饰集采团众公司2016年签约仪式在塔里木大酒店会客厅如期举行,与会各代表们对此纷纷表示祝贺。

  万象更新,春满人间,在新的一年里,陶瓷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喜讯,2016年2月29日,新南悦陶瓷(盈豪国际)和新疆装饰集采团众公司2016年签约仪式在塔里木大酒店会客厅如期举行,与会各代表们对此纷纷表示祝贺。

热烈庆祝2016年新疆装饰集采团新南悦陶瓷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签约仪式上,市建委赵付平发表了讲话,他表示,陶瓷业作为传统的行业,一直以来都是国内重要的产业之一,在如今的互联网浪潮之下,陶瓷业也在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新南悦作为陶瓷业的重要代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勇于挑战,勇于改革创新,值得同行学习。同时,赵付平也在讲话中指明了陶瓷业在2016年的发展新方向,并勉励各同行要紧跟形势,踏实做事,并表达了对新南悦陶瓷(盈豪国际)在2016年的发展期望。

热烈庆祝2016年新疆装饰集采团新南悦陶瓷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盈豪国际旗下新南悦陶瓷产品都始终秉承“悦生活的引领者”的品牌理念,在面对陶瓷业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新南悦始终以“为消费者营造号品质?悦生活”为己任,坚持在产品的设计和质量上入手,力争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陶瓷产品。在去年国际经济形势不乐观,社会经济增长速度疲软的情况下,陶瓷行业也遇到了不少的发展困境。不过盈豪国际旗下的新南悦迎难而上,努力在困境中磨练自己,并力求从市场上,产品的质量和服务上自我突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获得了同行的认可。

热烈庆祝2016年新疆装饰集采团新南悦陶瓷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月29日,新南悦陶瓷和新疆装饰集采团众公司的2016年签约仪式圆满结束,标志着新南悦陶瓷的发展进入了一个里程碑。和集采团众公司的友好真诚合作也将会让双方的资源得到新的整合,对陶瓷市场的开拓和建设良好的陶瓷行业发展生态圈将会起到不可小觑的作用。同时新南悦陶瓷也将有更多的实力和精力做好陶瓷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工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促进行业新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