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icon 2016-03-09 09:45:12
icon 0

摘要:当你开启滤镜,当你在衣柜前逡巡,当你越来越在意咖啡的温度,高脚杯倾斜的角度……你知道,这是美学意识无可抑制地觉醒了。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数千年来从未止休。

  美学生活,不只在柏拉图和黑格尔的论述中,更深藏于每个人的梦想里。

  当你开启滤镜,当你在衣柜前逡巡,当你越来越在意咖啡的温度,高脚杯倾斜的角度……你知道,这是美学意识无可抑制地觉醒了。

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你希望,你的美学生活,能够超人一步。

  然而,生活有时候并不能尽如人意。

  当你躺在床上,伸手关了床头的灯,准备睡下时,你回顾了这疲惫的一天。你给世界展现了美吗?你看见了美吗?明天,你的生活能更美吗?

  困意袭来,你合上眼。但是你突然想起来,客厅的灯好像还没关。你不情愿地起身,披上衣服,去关灯。眼前的光明瞬间消失,你摸着黑回到被窝里。再玩会儿手机吧。

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灯光,是人类改造夜晚的最重大发明。而我们希望更进一步,让人们更自如地控制灯光。为此,我们开发了奥朵手机APP全屋云智能时尚美学灯饰,从此人们睡觉前再也无需下床关灯。这是灯饰发展的超人一步,更是美学生活方式的超人一步。或许只有此刻躺着的人,才能真正理解其意义。”

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你刷到这条信息,心想,如果真有这样的发明,一定要买。带着这样的心愿,你微笑着进入了梦乡。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呢。

  在梦里,你化身仙女。弹指间,奏鸣光明和黑暗的交响。在感觉的光影里,与男神翩翩起舞。自由自在,不再受到空间和时间的拘束,万物与你心意如一,你的美,与生活之美交相辉映……

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9年来,我们一直在寻找美学的真谛。我们原创开发了无数的灯饰,旨在通过融入美学印记的产品,为社会带回美学生活方式。而今,凭借云智能科技的支持,我们发现了让你的美学生活超人一步的捷径。奥朵家居的新品,奥朵手机APP全屋云智能时尚美学灯饰,因你的梦想而生,因美而生。”——奥朵设计师寄语。

  是的,你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你终于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一键开关全屋的灯光。不止于此,你还可以任选情景模式,让灯光营造的氛围恰到好处地匹配你不同的生活场景;你还可以让灯光如阳光一样,自然变化……这才是真正意义上随心所欲的掌握,满足你的控制欲,解救强迫症患者。你的美学生活,已经超人一步。

你的美学生活 凭什么超人一步?

  请在天猫搜索“奥朵家饰”或“AOZZO”,https://aozzo.tmall.com/p/rd3724 14.htm?spm=a1z10.1-b.w5003-1351 6258 760.2.4ek2ku&scene=taobao_shop,寻找属于你自己的时尚美学生活。

  让我们一起,为让这个世界更美而努力。

  【奥朵是谁】

  AOZZO(奥朵)  时尚生活美学装饰灯领潮者

  AOZZO(奥朵),作为全球范围内的时尚家居品牌,2007年正式在中国市场进行品牌推广。产品覆盖了灯饰、家居饰品、整体家具、时尚家纺。每一类都名闻遐迩,尤其是灯饰。

  AOZZO(奥朵)不仅开创了时尚生活美学装饰灯品类,更是通过“优雅、时尚、与众不同”的产品原创设计,开启了年轻一代的家居生活装饰化时代,引领中国家居生活步入“美”的旅程。

  自2007年以来,AOZZO(奥朵)一直扮演着时尚家居生活“美”的引路人。在中国,每年有近150万家庭选择AOZZO,影响了近千万年轻时尚家庭的生活方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