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洋家纺2016早春新品臻选

icon 2016-03-09 11:00:44
icon 0

摘要:阳光温暖的午后,泡一杯咖啡,翻开书本,欣赏着书中风光旖旎的图片,品味着那些温馨而又触动心灵的字句。对于久居喧嚣都市的现代人而言,返璞归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生存态度,也是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阳光温暖的午后,泡一杯咖啡,翻开书本,欣赏着书中风光旖旎的图片,品味着那些温馨而又触动心灵的字句。对于久居喧嚣都市的现代人而言,返璞归真是一种难能可贵的生存态度,也是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宁静的吉维尼小镇,带给人们一份心灵的安宁与自在。

  在法国,散落各处的众多绝美小镇是旅途中不可错过的亮丽风景。位于上诺曼底的吉维尼小镇(Giverny)是印象派爱好者的胜地,因莫奈花园故居而 闻名。让莫奈一见钟情并在此定居的小镇~简直像是童话里的乡村,到处都是山野草地和各种各样的花,到了这里才知道莫奈的画作原来都是很写实的,这座小镇也 因为莫奈遍布画廊和花店,充满了艺术气息。

  博洋家纺2016春夏新品以“油彩法兰西,印象吉维尼”为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吉维尼小镇。这个多姿多彩的小镇,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田园风光,绚 丽烂漫的花朵点缀每一个角落,俨如梦幻仙境,又好似一幅色彩浓重的油画。博洋家纺这一季的新品更注重色彩的表现力,花纹设计展现法式浪漫优雅气质,传递悠 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博洋家纺2016早春新品臻选

  踏香,博洋家纺原创花型,融合了设计师成熟的设计理念以及脱俗的艺术造诣。以简单的造型,丰富的层次变化,洒脱的笔触,温馨的色彩,简约而又优雅的 格调,打造出具有现代简约家居温馨的氛围。粉色的色彩,搭配蓝色的水彩花卉,配上蓝色肌理纹的B版,营造出一种清新的视觉感受。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的家庭早已不像过去那样,一年四季两套床品更换着用。人们把床品当作点缀家居的重要手段,同时也作为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 在挑选床品时设计与质量同等重要,这对家纺设计提出了更高要求。博拥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美誉的博洋家纺,为建立“百年品牌”的终极目标而孜孜不 倦地追求,不仅致力于生产与销售,而且还注重产品的研发和设计。博洋电子商务产品研发中心,拥有业内几十位设计师,为博洋家纺线上产品风格和调性的确立提 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博洋电商研发团队,是一支有活力、高素质的精英团队,造就了博洋家纺电子商务的核心竞争力,为原创设计注入了无限活力。具有国际化的研 发理念,与欧洲各国设计师密切沟通、交流,探讨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潮流元素,不断提升创新意识。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博洋家纺为居室增添浪漫温馨的气息,为 千千万万家庭的幸福生活点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