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AWE发布行业首个内胆免清洗电热水器

icon 2016-03-09 15:16:56
icon 0

摘要: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开幕当天,海尔在上海世博中心向外界发布了其“互联互通新生态共创共赢新平台”探索的最 新创新成果。

海尔AWE发布行业首个内胆免清洗电热水器

  3月9日,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开幕当天,海尔在上海世博中心向外界发布了其“互联互通新生态共创共赢新平台”探索的最 新创新成果。海尔热水器现场发布了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作为承接智慧用水生态圈的重要网器,这款产品不仅能实现内胆免清洗,还是行业唯一一款能够提供真正干 净洗澡水的热水器。

  事实上,洗澡水不干净是电热水器行业早有的共识,这也是自1920年第一台电热水器问世以来就有的问题,主要原因是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杂质 会沉积在热水器内胆底部,形成污垢,滋生细菌,让洗澡水变脏。现在,有的企业在产品上增加了排污口要消费者人工清洗内胆,但操作复杂,还容易出现漏水的情 况,而且绝大部分消费者并不知道要清洗热水器内胆。

  海尔热水器此次发布的净水洗热水器新品搭载了独创的全程净化技术,在进水口处增加了净化模块、0.12mm超细微过滤网,将自来水中的泥沙、胶 体、金属物质隔离在内胆外,去除洗澡水中的杂质,让内胆不用再频繁的清洗,成为行业唯一一个能够实现内胆免清洗的电热水器。另外,进水口处的净化模块还可 以吸收洗澡水中90%以上的余氯,让洗澡水不再伤害皮肤;再加上专利M式进水技术、三重高温杀菌技术的保护,洗澡水里99%的细菌都能被消除,让洗澡水变 干净,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的净水洗浴体验。

  记者在AWE现场也观看了除余氯的实验,原本带有黄色氯气的水,在净水模块的过滤下,由黄色变成了无色。“净水模块把自来水中的余氯和泥沙拦截了,只要定期清理净水模块,那热水器在使用期内基本上可以说是免清洗了。”现场的海尔热水器工程师告诉记者。

海尔AWE发布行业首个内胆免清洗电热水器(现场参观者正在试喝通过净水模块净化后的水)

  除了净水功能之外,作为海尔“智慧用水生态圈”的承接网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在“智慧”方面一再创新,通过APP客户端就能查看热水器运行状况,如果电热水器长时间不使用,会主动提醒你关闭电源,更省电。

  从热水器内胆手工清洗、清洗到免清洗,海尔热水器实现的行业首创也是对用户健康、安全极致洗浴体验的真诚。在国家供给侧改革和互联网经济时代影 响下,海尔集团将战略聚焦在建立后电商时代的共创共赢生态圈,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以社群为用户交互的基本单元,实现攸关方的共赢增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