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家装何去何从之阔达装饰的华丽转身

icon 2016-03-09 21:39:04
icon 0

  刚刚过去的2015年,家装行业面临竞争加剧,市场成为品牌鏖战的红海;资本的加速渗透也让行业格局发生巨大变革,互联网模式冲击下不少传统家装企业顺流而上,华丽转身,给市场不小的惊喜。

  作为家装业一直引领市场的阔达装饰,最近也在备战新格局,用互联网新产品唤醒市场。阔达一度以主材品质和施工过硬在京城百姓中家喻户晓,从起步至今经过20年的发展,成为行业领军企业,虽然名号和美誉已不能代表今日格局,但阔达20年以工匠精神做着标准工程,2016年早春更是开始发力互联网市场,推出一款“成品化互联网家装产品”。

京城家装何去何从之阔达装饰的华丽转身

  说突然也并不突然,早在从2012年起,阔达就开始推广成品家装,紧贴市场趋势,坚持“工程零增项,细节零误差”的行业高标准;在互联网时代到来后,阔达专注在标准工程同时,对互联网家装市场冷静观察,今年初厚积薄发,正式推出第一款互联网+定制家居产品,全面阐释了家装行业“互联网思维”。

京城家装何去何从之阔达装饰的华丽转身

  这款定价亲民,设计大气的互联网家居产品“699奢享家”日前向公众揭开面纱,第一款产品“旷世之恋”历时一年研发,设计团队提取国际知名品牌设计元素进行创新,不仅提升了产品的本身艺术价值,还将经典内涵激活发挥作用。产品使用经典色打造层次感,方寸之间的工艺均反复打磨,并糅合现代时尚元素。699元的平民价格,用户接受度也极高。

京城家装何去何从之阔达装饰的华丽转身

  高颜值的设计内涵+平民价格+标准工程,奢享家产品始一面世便成为“高性价比”的代名词,迅速积累了一批“699粉”,从年轻族群向更广泛用户群渗透。

  从线上到线下的闭环体验中,699奢享家产品线也倾力打造了样板间,位于十里河文化街的阔达装饰旗舰店约8000平米,699奢享家的体验馆提供全方位的实体感受。至此,阔达从传统家装企业,正式变身为互联网+时代的成品化族群定制家居服务商。

京城家装何去何从之阔达装饰的华丽转身

  一直以标准工程和高质量板材为卖点的阔达,多年来以工程质量的工匠精神闻名于业内,被行业赋予“工程看阔达”和“中国标准化家装制定者”的美誉。阔达把这种匠心渗透到产品中,用标准工程打造产品质量,用多年设计经验赋予产品内涵,使产品成为一款深具“阔达基因”的优质产品。在精工的前提下,阔达借用互联网优势减少成本,不断进行创新与工艺调整,为用户提供成品化、平民价格的优质家居产品。

  阔达家装负责人表示:阔达想用一款真正的产品来给“互联网+”正名,互联网+不是单纯的线上展示,也不是仅仅实现销售,而是把互联网和传统制造业结合起来。真正的互联网思维是用户从需求的产生到需求的满足,产品制造、产生用户、销售完成是同时运营和操作的,这是互联网所产生的制造业。好的互联网家装产品一定是能够唤起消费者的内心需求,解决家装消费者的痛点。

  高品质成品家装的市场潜力是无穷的,“699奢享家”作为阔达的第一个真正的定制化成品家装产品,开启了互联网时代下的家居产品新模式,势必将继续引领市场。


欲了解产品更多资料,可移步阔达装饰官网:http://www.kuod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