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生活梦想家“

icon 2016-03-10 10:44:1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壁纸展览于展会(在第21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开幕。

  2016年3月9日第21届中国(北京)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展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隆重开幕。在此期间,德诺壁纸央视推广签约仪式同期举行,双方在战略上达成合作,实现强强联合。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德诺壁纸与央视推广合作签约仪式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德诺壁纸销售总监陶延浩致辞

    德诺壁纸销售总监陶延浩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德诺壁纸作为有一定高度进口品牌,自从2009年正式在中国推广,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希望更多的带给中国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今年与CCTV达成合作,希望有更多中端消费者能了解德诺品牌。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上视传立国际广告公司执行董事赵媛姣致辞

    上视传立国际广告公司执行董事赵媛姣对德诺品牌主题“生活梦想家”做了诠释。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上视传立国际广告公司执行董事赵媛姣向德诺壁纸颁发荣誉证书

  双方承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从多方面、多渠道、多层面展开战略合作,并将按计划快速稳步推进合作,并向德诺壁纸颁发了荣誉证书。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张曼红向德诺壁纸市场总监彭鹏颁发证书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中国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张曼红致辞

  中国装饰材料协会墙纸墙布分会秘书长张曼红向德诺壁纸市场总监彭鹏颁发了中国墙纸墙布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荣誉证书,并致辞祝贺。

德诺壁纸携手央视共同打造

  艾仕德诺品牌亚太区总裁HELMUT SCHOENTAUF

  会议结束后,艾仕德诺品牌亚太区总裁HELMUTSCHOENTAUF接受了新浪家居专访。HELMUT SCHOENTAUF表示,德诺在对待产品的设计和要求上和PORSCHE DESIGN有着相同的理念,这是PORSCHE DESIGN选择与德诺壁纸合作的重要原因。对于今年的新产品PORSCHE DESIGN2,在色调上没有延续PORSCHE DESIGN1的黑、红色调,选择了偏绿松石色的浅色调。希望能通过PORSCHE DESIGN带给中国消费者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