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携手东易日盛传递美丽家文化

icon 2016-03-10 09:14:15
icon 0

摘要:忙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已让大部分女性在追梦路上失去优雅、仪式感、精致及内心的安宁。而生活需要我们停下脚步去细细品味,用感恩、宽容、自信的心在疲惫、繁忙、喧嚣中得到平衡,成就最好的自己。

  忙碌、快节奏的现代生活已让大部分女性在追梦路上失去优雅、仪式感、精致及内心的安宁。而生活需要我们停下脚步去细细品味,用感恩、宽容、自信的心在疲惫、繁忙、喧嚣中得到平衡,成就最好的自己。

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携手东易日盛传递美丽家文化

  成为优雅、精致且内外兼修的女神是每一位女性心中的执着渴望。在这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三月,为感恩回馈尊贵的东易日盛新老客户,东易日盛将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从澳大利亚邀请到中国北京,与大家一同分享人生修养精粹、女性精神秘籍及她优雅、传奇的一生。

  Miss Dally是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名人,世界礼仪皇后。1949年当选澳大利亚年度模特,成为首位走向好莱坞、世界的澳大利亚顶级模特;曾先后培养出27位世界小姐。如今已90岁的高龄仍说自己是永远的25岁!且每周仍在自己创办了65年的礼仪学校工作6天。Miss Dally的优雅、沉静、自信、青春活力及奋斗的精神状态深深地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礼仪是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而家是个性、审美与文化的另一种表达,家装是外在品味追求与内在精神世界双重修养的完美结合。因此,我们的家不仅应拥有形式、风格上的美,更应该让人真正感受到舒适、放松,尽享生活之美。

  东易日盛始创于1997年,在创业之初,东易立下了“先做人,后做事,再赚钱”,“虔诚的为客户服务是东易生存之本”的核心理念,而“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是东易的使命,“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是东易人共同的愿景。东易于2014年成功登陆深交所,仍是A股第一且唯一一家家装上市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40余项及家装行业唯一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中国家装行业20年十佳成就企业,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达97.49亿!

  作为家装行业领跑者,东易日盛不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同时努力为客户营造精神家园,唤醒各位内心对美的渴望,做现实与精神世界的贵族。希望大家通过与Miss Dally的亲密接触,找到优雅秘诀,经营幸福家庭,做最好的自己,品味岁月醇香,绽放生命之美。

  活动时间:3月19日 14:00-15:30

  活动地点:国贸大酒店B1宴会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