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重新定义高端标准

icon 2016-03-10 11:25:05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家庭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高端化成为家电行业的必然趋势。3月9日,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于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上展 出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

  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家庭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高端化成为家电行业的必然趋势。3月9日,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于中国家电及电子消费博览会(AWE)上展 出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其凭借颠覆传统欧式洗碗机的全新抽屉式设计与多项原创洗护科技,破解了用户手洗与欧式机洗的诸多痛点。专家认为,其由内而外地重 新定义了洗碗机,将开启高端机洗的新篇章。

卡萨帝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重新定义高端标准

  市场调查发现,随着收入与消费理念的双层升级,我国城市家庭基本都有了机洗的追求,然而真正的洗碗机拥有率却仅为0.33%。这是因为目前市面上的 欧式洗碗机未实现真正高端化——其台式、独立式和嵌入式3种主流机型对厨房空间或橱柜大小有特定要求,且通用的喷淋式水流不强、冲刷点不能遍布碗壁各处, 常有污渍残留,显然不能适应厨房面积偏小、餐具弧度更深的中国家庭。对此,卡萨帝联合奢侈品斐雪派克发明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从外形到内在将上述痛点逐 个击破,为行业注入高端机洗的新标准。

卡萨帝全球首款抽屉式洗碗机重新定义高端标准

  现场,卡萨帝洗碗机内的一场立体音乐喷泉彰显其高端品质——在其打开的“抽屉”中,数道清澈水流伴随着喷淋臂自由旋转,并在300mbar水压的强 劲动力下成立体曲线状喷淋,让洁净不留死角。这其中,抽屉式设计让机身兼具小身材与540*470*280*的超大内胆,比欧式洗碗机节省50%的空间, 可一次性洗净3口之家的一日3餐所用餐具;配合悬浮翼型高效喷淋系统与FPA直驱电机,在喷淋臂全方位旋转喷淋与强劲动力立体喷淋下,给所有餐具更彻底的 清洁,同时喷淋臂还可随水压自动适配,呵护高脚杯、骨瓷等珍贵餐具,做到“洗护合一、中西皆宜”。

  “即使凹度最深的红酒杯也能在瞬间被冲洗干净,且完全无磨损痕迹,卡萨帝洗碗机让我大开眼界”,全新人性化设计赢得了包括上海私企老板朱先生等人士的好评,在不久的将来或将为高端洗碗机的消费市场打开巨大缺口。

  在国家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卡萨帝从高端用户需求出发,发明中西皆宜的抽屉式洗碗机,正是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效落实,也是卡萨帝通过 开放式生态圈引入用户需求的一次有力探索,有望引领高端家电行业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实现结构性转型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