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普兰奖显实力,帝拖引领家居新时代

icon 2016-03-10 14:26:33
icon 0

  21世纪是一个技术化的时代,信息领域内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几乎日日夜夜在以成倍的态势大量涌现,层出不穷的技术革新产品也在不断激发新的消 费需求,成为日益活跃的消费热点。近日,有家电“奥斯卡”之称的“艾普兰”奖也在再次开启,一系列拥有高端技术与用户亲和度的优秀智能家居开始涌现。

  作为家电行业重要奖项,本次“艾普兰”在评选阶段,共有超过200多款家电新品参与角逐。其中,北京笑融机器人科技的首款产品帝拖拖把机不仅代表着笑融产品理念诞生的产品,更标志着中国智能家居产业正式走上了产业化道路,也在此次被称为“家居行业的奥斯卡”的评奖中不负众望,崭露头角。

  我国市场规模庞大,正处于居民消费升级和信息化、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装修效果图)化加快融合发展的阶段,在这样的行业形势下,有业内人士这样评价帝拖拖把机:中国国内的智能家居时代终于在北京笑融机器人科技的带领下正式开启。

艾普兰奖显实力,帝拖引领家居新时代

  记者了解到,这次帝拖拖把机参与的是“艾普兰”大众奖项的评比业内评论称,大众奖项无一例外的都需要具有高度的用户亲和性,即能真切地契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从这一点上来看,北京笑融机器人科 技的帝拖拖把机无疑是一个显示实力与态度的品牌,在大众奖的竞争中的出彩也并不意外。记者了解到,帝拖拖把机配有上水管和下水管,使用操作非常简单,电机 驱动模式,一键踩踏2分钟即可自动完成拖布清洗,无需人工看管。独特的杆拖分离技术方便清洗更洁净,帝拖拖把机具有超强离心力,拖布、毛发轻松分离。独特的安全盖设计,有效防止老人、小孩操作不当引发的危险。光凭这些智能技术,就已经能很大地提升帝拖拖把机在同类产品中的显示度了,可见,北京笑融机器人科技此次的评选大动作,也是有底气的。

艾普兰奖显实力,帝拖引领家居新时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拥有六项专利的帝拖拖把机在前一段时间也完成了登陆京东众筹的亮相,再次赢得了业内外的巨大关注,业内专业口碑和用户口碑齐丰收,这样一款智能又贴心的拖布清洗机,也很难不拔得头筹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