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简约皮质沙发:释压的不二场所

icon 2016-03-10 14:56:16
icon 0

摘要:优雅是一种独特气质的美,简约是时尚的勇士。当优雅女神遇上简约,该是怎样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康耐登这款棕色真皮沙发,从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高冷、大气。整张棕色皮艺术,满足了人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身份和品质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想要体验清静闲适的...

  上班奔波一天,为老人孩子忙碌到夜晚,家庭中坚力量在空闲时间会异口同声地说:“我想静静。”大家庭共处的空间中,用康耐登皮质沙发给自己创造一小片独处的空间,摈弃一切繁杂琐事,享受难得的舒适和清静。


康耐登简约皮质沙发:释压的不二场所

  半梦半醒的康耐登贵妃椅,给你最真诚的舒适。康耐登贵妃椅带来柔软的感受,足以打败生活所带来的怒火。在客厅or卧室为自己准备一款康耐登贵妃椅,偶尔特别疲惫的时候,可以窝在这里静思、充电。柔软的靠背设计,可以有效缓解劳累一天的身体,在这里眯眼畅想,感受家的温暖。

康耐登简约皮质沙发:释压的不二场所

  温暖的米白色,映像质朴之家的优选款式。头层牛皮的完美触感,色彩鲜艳的亚麻抱枕,无形中营造出静谧的小境,一天办公室对抗结束,回到家,在这里体会自然放松的气氛。

康耐登简约皮质沙发:释压的不二场所

  进口头层牛皮的好触感,简约款式的康耐登沙发套装,是成功男士的上乘之选。随性简约工艺,源于著名的建筑师米斯.凡德洛“lessis more”的设计理念,带来高端大气的视觉冲击。

  男人们沐浴更衣后,在这里摆放上自己喜欢的书、音响设备,靠在柔软舒适的沙发靠背上,让紧绷的颈部暂时松弛一下。喝喝茶,看看书,别有一番滋味。

康耐登简约皮质沙发:释压的不二场所

  优 雅是一种独特气质的美,简约是时尚的勇士。当优雅女神遇上简约,该是怎样一种惊心动魄的美?康耐登这款棕色真皮沙发,从内而外散发着迷人的高冷、大气。整 张棕色皮艺术,满足了人类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让身份和品质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想要体验清静闲适的雅人生活,选择这样一款高冷的康耐登真皮沙发再好不 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