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推出“千万个幸福 千万元奖金”回馈计划

icon 2016-03-10 15:16:02
icon 0

摘要:在万物复苏的三月,家庭装修逐渐成为演绎春天的一种潮流方式。3月3日,立邦(Nippon Paint China)携手天猫(TMall)开启独家战略合作——立邦刷新服务首发天猫,消费者在立邦天猫旗舰店可直接订购刷新服务,享受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

  在万物复苏的三月,家庭装修逐渐成为演绎春天的一种潮流方式。3月3日,立邦(Nippon Paint China)携手天猫(TMall)开启独家战略合作——立邦刷新服务首发天猫,消费者在立邦天猫旗舰店可直接订购刷新服务,享受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一键刷新美好新生活。此外,3月3日起,天猫立邦刷新服务更为您带来”千万个幸福,千万元奖金“回馈计划,以千万奖金、三重幸福好礼,火热引爆”三月家装节“,为千万个家庭刷新美好生活,见证千万个幸福。

 刷新服务三重幸福好礼 千万元奖金见证千万幸福

  3月春回大地,正是装修或翻新的好时机。精准洞察到消费者家装消费习惯的升级,立邦刷新服务上线天猫。近日,立邦天猫刷新服务旗舰店更推出”千万个幸福,千万元奖金“计划,以三重幸福好礼,献礼天猫家装节,为千万个家庭刷新美好生活!

 幸福好礼第一重:1元=500元,让幸福膨胀500倍

  1元钱,可以做些什么?买一颗糖果、一瓶水、一枚书签……如果1元变成500元?是不是幸福感瞬间爆棚?在立邦天猫旗舰店,立邦轻松帮您膨胀500倍幸福!3月3日-3月21日期间,您只需登陆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拍下1元特权定金,即可享受定金增值好礼,1元钱抵用500元施工费,让幸福瞬间膨胀500倍,享受满满幸福感!

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推出“千万个幸福 千万元奖金”回馈计划

  幸福好礼第一重:1元=500元,让幸福膨胀500倍

  幸福好礼第二重:幸福加倍,百万好礼等你刷

  还有什么样的意外惊喜可以让幸福加倍?3月3日-3月21期间,只需在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拍下1元特权定金,即可获得抽奖机会1次。上万个幸福的中奖名额,累积300万元的幸福奖池,最高5000元的现金大奖,中奖率近50%!让幸福加倍,百万好礼等您刷!

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推出“千万个幸福 千万元奖金”回馈计划

  幸福好礼第二重:幸福加倍,百万好礼等你刷

  幸福好礼第三重:为爱刷新 见证“多一份”幸福

  刷新,不仅仅是生活中一个简单的动作,还可以开启“更多人”的美好新生活。立邦邀请您,用爱为自己刷新的同时,更见证“多一份”幸福。3月3日起,只需登录天猫立邦刷新服务,每签单成功1户,立邦便会捐出20元至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爱上色」专项基金,用于彩色校园涂刷及美术教育支持,为偏远地区学童带去爱、色彩与欢乐,让幸福与希望在这个春天绽放大地!值得一提的是,天猫也已宣布成为「为爱上色」志愿者,相信有了您的加入,这个关于“爱“的故事将会更加丰富、动人。

立邦刷新服务天猫旗舰店推出“千万个幸福 千万元奖金”回馈计划

  幸福好礼第三重:为爱刷新 见证“多一份”幸福

  只需登录天猫立邦刷新服务,每签单成功1户,立邦便会捐出20元至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为爱上色」专项基金

  三月“焕”新家 幸福生活一触即发

  三月春暖花开,装修旺季来临。房屋承载了人们对于家的寄托,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是每一个人的心愿。春天,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对于不少爱家的亲而言,“旧房换新颜”不仅仅是为了摆脱墙面问题的困扰,更可以成为迎接新生活的一种方式。立邦刷新服务凭借专业可靠的服务团队,帮助消费者解决家装困扰,并根据个性化需求提供适合的产品和立邦无胶水全涂装体系,为每个家庭打造“私人订制”版家居空间,整个过程不用您动手,实现“一站式”焕新家,为您开启美好幸福新生活。截止到2015年,立邦刷新服务已覆盖66个城市,为超过十万个家庭刷新幸福!

  即日起登录立邦天猫旗舰店https://nipponpaint.tmall.com/,即可一键下单,体验一站式家装整体解决方案,更可享受多重幸福好礼,点亮幸福生活!更多优惠,尽在立邦天猫旗舰店,这个春天,一起来刷新生活吧!

  【关于立邦刷新服务】

  立邦刷新服务是由立邦公司提供的专业涂刷服务,可以帮消费者解决墙面问题、改变墙面颜色、艺术漆墙面效果和焕新木质家具。

  “不用您动手,帮您焕新家”一直是立邦“刷新服务”的核心理念。在施工前免费上门定制施工方案,在施工中提供搬移家具、遮蔽保护、归位清洁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施工完成后提供一年质保服务。整个过程不用消费者动手,省心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