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玫瑰金打造质惠空间——抢鲜低价,豪礼回馈

icon 2016-03-10 17:05:00
icon 0

摘要:​白色情人节,浪漫就现在!冠军磁砖携手玫瑰金新品,掀起2016年第一波钜惠风暴,更有玫瑰金的钻戒与iPhone6S免费派送,让你感受粉红攻势下的浓浓爱意,打造浪漫满屋的质惠空间!

冠军玫瑰金打造质惠空间——抢鲜低价,豪礼回馈

白色情人节,浪漫就现在!冠军磁砖携手玫瑰金新品,掀起2016年第一波钜惠风暴,更有玫瑰金的钻戒与iPhone6S免费派送,让你感受粉红攻势下的浓浓爱意,打造浪漫满屋的质惠空间!

 

情人节新品,抢鲜价一触即发

在浪漫的白色情人节,用什么表达你的爱?冠军磁砖全新玫瑰金产品,时刻散发浪漫气息,更有卓越品质保驾护航,让爱成为家中永恒的主题。

 

玫瑰金唯新系列产品采用全新高亮釉技术,让瓷砖呈现出90°镜面效果;更有6 A级别的品质保证,将低吸水、高硬度、高强度、高抗冻、易加工、高品质的特质集于一身。白色情人节期间抢先购买冠军唯新、3D真石、源木系列产品,即可享受限时超值优惠价,感受从天而降的幸福!

 

情人节回馈,玫瑰金疯狂派送

为了回馈新老顾客对冠军磁砖一如既往的厚爱,即日起至3月20日,凡情侣、夫妻前往冠军磁砖全国各大门店选购,即可获赠情人节小礼物一份,若预付定金满5000元,赠送精致粉红大礼包一份。更有价值1800元18K玫瑰金钻戒、iPhone6S玫瑰金正在疯狂派送中,数量有限,赶紧来拿。白色情人节,让我们相约冠军磁砖,聆听爱的回应!

 

品质不打折,质惠空间安心享

浪漫持续升温,品质不断升级。凡在活动期间购买冠军磁砖产品,同样可以享受冠军磁砖15年超长质保服务,以充分满足您对瓷砖优秀品质的使用需求,带给您真正安心的品质保证。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冠军磁砖更是用时间和消费者口碑为品质代言,用品质为产品承诺!

 

如此超值的价格,如此惊喜的礼馈,还不赶紧前往冠军磁砖各大门店抢购!在这里,你将沉浸在白色情人节的甜蜜与幸福中,享受绝无仅有的年度钜惠,获得错过就要再等一年的情人节福利!

 

打造质惠空间,尽在冠军磁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