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Halo智能厨房亮相2016AWE 让懒人爱上做饭

icon 2016-03-10 11:02:03
icon 0

摘要: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中国人来说,厨房可谓家庭的重心,现代厨房不仅充当着烹饪食物的空间,而且还发挥着凝聚亲情、家庭枢纽的重要作用。眼下,家电智能化发展方兴未艾,担当“第二客厅”的厨房内自然也不能例外,而在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对中国人来说,厨房可谓家庭的重心,现代厨房不仅充当着烹饪食物的空间,而且还发挥着凝聚亲情、家庭枢纽的重要作用。眼下,家电智能化发展方兴未艾,担当“第二客厅”的厨房内自然也不能例外,而在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6)上,美的生活电器就让人们近距离体验了未来智能厨房的神奇与奥妙,由其全新打造的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让做饭这件小事从此变得与众不同。

美的Halo智能厨房亮相2016AWE  让懒人爱上做饭

  近几年来,随着智能、健康的居家理念深入人心,传统生活理念逐渐被打破,特别是过去那种“围着灶台转”的厨房生活更是被彻底颠覆。2016AWE上,美的生活电器通过“化零为整”,整合电饭煲、电压力锅、豆浆机、原汁机、面包机、烹饪机等六类套系化产品,全面打造了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系列。

  据了解,美的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系列主要基于云智能技术,同时链接大米生态链,用户只需在手机上安装“美勺APP”,即可同时控制电饭煲、面包机、原汁机等不同产品的运行,实现摇一摇菜谱选择、一键下单、一键同时开饭等功能,令现场的观众大为惊叹。此外,通过智能化套系产品Halo与“美勺APP”,用户还可以进行美食分享、菜谱精选、互动交流等,在丰富用户体验的同时,打破了现代厨房在空间上的界限,让懒人也能从此爱上下厨做饭。

美的Halo智能厨房亮相2016AWE  让懒人爱上做饭

  美的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指出,美的生活电器对旗下产品进行硬件升级,使产品操作更智能;另一方面,美的生活电器通过软件系统的集成,通过人与机器、机器与机器,以及机器与云端之间的通讯协议,给用户和消费者提供一个智能的集成服务,使产品品质得到一个全面的提升。在此基础上,美的生活电器还着手将用户和大米生产企业之间的渠道打通,以构造云智能优米饭产业链。

  业内人士认为,在新常态的经济形势下,智能化已成为整个家电行业发展的方向。美的生活电器通过深挖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的创新升级,为用户打造出焖香鼎釜IH电饭煲这样的精品,构筑起超乎想象的智能厨房平台,彰显出行业领头羊的强大实力。相信在美的的带领下,中国制造企业实现向“中国创造”这一伟大目标的转变将不再遥远。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