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LED电视凭借超强性能和颜值征服AWE全场

icon 2016-03-10 20:23:13
icon 0

  LG电子携全新高端家电系列“Signature”(中文译名:玺印)正式亮相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该系列覆盖LG全产品领域,汇集了LG旗下最新OLED电视、Door-in-Door冰箱、Twinwash洗衣机、未来派空气净化器四款顶级旗舰产品。所有产品均由LG内部一个专门的团队精心挑选并设计,整个系列在设计上不但追求了整体风格的统一化,在性能上也是出于同类产品的旗舰级水平,是LG最先进、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结晶。

LG OLED电视凭借超强性能和颜值征服AWE全场

  双剑合璧 超强性能征服AWE

  作为最资深的电视制造厂商,LG电子在电视技术创新上表现一直颇为突出。作为玺印系列中的电视代表产品,全新OLED 电视G6无论从画质还是外观设计上近乎做到了极致,作为 LG 2016电视的领军产品,LG OLED 电视G6毫无疑问拥有绝对的技术优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新技术当属OLED技术与HDR的结合,这不仅是LG的一项重大突破,也是电视产业的又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

LG OLED电视凭借超强性能和颜值征服AWE全场

  HDR是“高动态范围”的简称,为电视带来的最直观的效果就是增加了亮度,而亮度的提升可以使画面更真实,让画面中明亮的部分更清晰,暗处的部分更有深度。OLED先进的像素自发光技术可以实现了每一个像素点的有机自发光,意味着每一个像素点都能独立地打开或关闭,使得它在对比度、色彩丰富、无视角限制、超薄和节能等方面与其他电视相比有着压倒性的胜出。HDR技术与OLED技术的融合使LG G6在对比度和色彩精度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可以为观众带来无限的光影色调与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LG G6的色彩表现力同样在展会上惊艳四座。凭借10为面板和10位处理能力,LG G6可以实现超过10亿种色彩,而“ColorPrime Pro”技术能让这些电视展现无比径直的色彩与渐变细节,涵盖可99%的DCI-P3色域,更高的色彩再现率让LG OELD电视用户能够准确无误的体验视觉艺术作品。

LG OLED电视凭借超强性能和颜值征服AWE全场

  晶幕幻影 高颜值征服AWE

  LG Signature玺印系列运用了“本真”可视化的设计理念,整个系列统一采用极简化设计,并大量运用玻璃作为核心材料。作为该系列中的超高端电视产品LG G6自然也是品质出众,气质卓然。

  LG OLED电视G6拥有77英寸和65英寸两种尺寸,是最早运用“Picture-On-Glass”(中文译名:晶幕幻影)设计的电视产品。LG将2.57mm超薄OLED搭载至透明的近似“水晶幕布“背板的之上,令G6整体看起来有一种悬空漂浮的幻影感,并将扬声器与电视底座合二为一形成前置向条形音响。为满足部分消费者将电视挂壁的需求,也为音响增加了可折叠的功能。

  作为一家拥有工匠精神的企业,LG电子多年以来坚持不解的打磨产品,专注研发,力求让每一款产品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与推敲。LG OLED 电视G6延续了LG一贯的工匠精神,是一款能够将画质和音质等多方面用户体验提升到极致的一款电视产品。本届AWE展会是G6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我们有理由相信G6已经凭借其超强性能和颜值征服了AWE全场媒体以及消费者,未来也将在中国电视市场上掀起一股新的“OLED“旋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