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壁挂炉新品即将亮相ISH 欧洲经典采暖工艺受期待

icon 2016-03-10 10:37:14
icon 0

摘要:严冬余寒尚未褪去,采暖行业热火朝天。作为国内知名暖通空调行业顶级盛会,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 CIHE 2012)即将在北京举行。

  严冬余寒尚未褪去,采暖行业热火朝天。作为国内知名暖通空调行业顶级盛会,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SH China & CIHE 2012)即将在北京举行。据了解,欧洲供暖领导者——博途壁挂炉,将携多款新品和专业供暖技术亮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同台竞艳。

博途壁挂炉新品即将亮相ISH 欧洲经典采暖工艺受期待

  简约精致 博途新品等你来体验

  据透露,博途的展台设计延续了一贯的简约时尚风,简约却不简单,将为业界人士和消费者完美呈现时尚简约精致的参观环境。灵动大气的红白设计能够充分诠释 旗下最热门产品、最尖端技术和最前沿趋势。据博途市场部负责人透露,博途也将在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全系列产品线,同期博途还将高调发布其基于威能全新 RNC平台的Gepard系列燃气壁挂炉新品,人性化功能设计与高端外观造型的巧妙融合,其颜值和品质双高的魅力早就在采暖市场引发风暴。

博途壁挂炉新品即将亮相ISH 欧洲经典采暖工艺受期待

  携手威能 引领舒适采暖生活

  据了解,博途壁挂炉是德国威能集团旗下进驻中国的两大主力品牌之一,是欧洲著名的供暖/生活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博途在本次展会上将和来自同一集团的威能品牌共同亮相,以更丰富的产品线和价位,为观众提供更多选择。

  博途一直专注于将最新的主流采暖技术应用于安全可靠、价格实惠的产品,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的供暖和生活热水产品,博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是博途第二 次和威能一起参与ISH,博途将会把优质、耐用、高效的分户供热系统展现给中国用户,并将和威能集团一起,通过打造丰富品牌体系和高质量供热产品,充分满 足市场需求的整体实力。

博途壁挂炉新品即将亮相ISH 欧洲经典采暖工艺受期待

  欧洲领先供暖技术 备受期待

  多年来,博途凭借其深厚的技术底蕴及不断探索的进取精神,成为风靡欧洲的经典品牌。博途壁挂炉在欧洲享有“欧洲供暖专家”的美称,其核心产品燃气壁挂炉以其精湛的制造工艺,优异的产品性能,一直领跑于欧洲的壁挂炉行业,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供暖系统解决方案。

  近年来,全球气温的变化和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传统的供热采暖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而对于大部分南方市民来说,长久以来使用的空 调、电取暖器等采暖设备也早已过时,这使得壁挂炉等采暖产品逐渐受到市场认可。而博途壁挂炉凭借其欧洲供暖技术,专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同时,提供咨 询、设计、安装、维护保养在内的全套服务解决方案,受到消费市场的青睐,欧洲供暖专家深受中国民众喜爱。本次展会,博途将淋沥尽致地诠释欧洲供暖技术深刻 内涵,展示舒适人性的采暖盛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