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

icon 2016-03-10 20:43:15
icon 0

  “创意点燃时尚”航嘉杯ID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比赛的初衷是面向设计单位、设计院校、设计企业等单位,征集时下最流行的ID工业设计作品和理念,引领IT产品的最前端科技。航嘉多年来坚持在IT行业推动ID工业设计,致力于将这些优秀的作品,变成改变我们生活中的产品。期间,航嘉感受到来自中国年轻工业设计师的活力,同时也体会到了一个企业社会责任感。航嘉坚持举办工业设计大赛,就是为了给中国年轻的工业设计师一个舞台展示自己,实现他们的梦想。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第七界“创意点燃时尚”京东—航嘉杯ID设计大赛海报

  第七界“创意点燃时尚”京东—航嘉杯ID设计大赛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2015年的秋天正式拉开帷幕。比赛最重要的一个元素,就是航嘉联合京东一起,除了传统的优秀作品征集比赛之外,加入了今年最火的元素,那就是众筹,目前第一期众筹产品已出炉。希望通过众筹平台,让优秀的设计作品直接展现在大家面前,征求全网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对产品进行优化和改进,最后通过大家的力量,让创意从纸面上变成改变我们生活的产品。

  以下为部分参赛选手投稿截选: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便携金刚(变形金刚)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大圣归来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太极鱼插排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三头六臂魔方小金刚

万万没想到 航嘉插座设计赛竟脑洞大开弯曲的插座

  创意点燃时尚“京东—航嘉杯”第七届ID设计大赛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当中,第二期投稿已结束,第三期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计划在2016年5月中旬举办最后的总决赛和颁奖盛典。希望有梦想,有创意的小伙伴都可以参与到其中来,在这里尽情展示你的设计才华,当然你的作品也有可能登陆众筹平台,实现你的设计梦想

  以下为目前投稿截选

  设计大赛官方网站:www.huntkey.com.cn/sjds/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