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亮相AWE2016 自主研发新品受瞩目

icon 2016-03-10 20:57:39
icon 0

  3月10日,国民家电企业海信厨卫正式登陆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现场全面展示了包括X7智能体感吸油烟机在内众多融合技术与创意的产品,其中最新发布的“智幕”烟机尤为引人瞩目,该烟机充分展现了海信厨卫“海力吸”自主研发的技术优势,在拢烟面积上达到了行业第一。海信厨卫通过此次展会,全面进军厨卫电器领域。

海信厨卫亮相AWE2016 自主研发新品受瞩目

  海信新品“智幕”烟机引赞叹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海信厨卫尤为重视,除了重磅的X7智能体感吸油烟机以外,还公布了一款全新的吸油烟机产品——“智幕”烟机,掀起现场发布会的一个小高潮。海信厨卫相关负责人介绍,相比西方的厨房环境,中国家庭的煎、炒、炸等大油烟情况会比较多,如果按照欧美烹饪西餐的标准来定位中国的吸油烟机,显然是难以满足实际需求的,“智幕”烟机最大的优势是拢烟效果,这是专门针对中式烹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油烟而研发的产品。

海信厨卫亮相AWE2016 自主研发新品受瞩目

  记者从发布的数据上获悉,“智幕”吸油烟机率先引领厨卫电器行业迈进第四代深腔拢吸时代,拢烟范围达到36600立方厘米。此外,海信厨卫“智幕”吸油烟机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66mm双重集烟腔设计,高效锁住油烟,37°智能开合装置还能全自动开启,开合角度更广,可以有效防止油烟逃逸,同时配合海信厨卫独有的每分钟23立方米的飓风“海力吸”技术,在整个烹饪过程中,畅享无烟洁净厨房。海信“智幕”吸油烟机的出色表现,俘获了不少人的眼球,让现场观展消费者赞叹不已。

海信厨卫亮相AWE2016 自主研发新品受瞩目

  海信厨卫自主研发全面发力

  发布会上,广东海信家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迎时表示,海信厨卫依托海信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丰富的家电制造经验,优秀的国际化运营团队,全面进军厨卫电器领域,目前已成为中国增长速度最快的厨卫电器企业,特别是在吸油烟机方面,持续创新,通过自主研发,建立了自有的完整制造体系,不断推出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紧跟乃至引领行业风潮的新时代产品,在部分领域做到了行业第一,获得了全行业的普遍认可。

  杨迎时表示,中国要成为家电制造强国,必须拥有自己的核心技术,海信厨卫自成立以来,在自主创新,独立研发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坚持从中国家庭厨电发展趋势着手,贴近消费者,特别是此次AWE2016发布的两款拳头产品,都是海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目前同质化产品越来越不能被消费者接受的大背景下,正在走出一条独立自主的道路。

海信厨卫亮相AWE2016 自主研发新品受瞩目

  分析人士指出,经过多年的积累,海信在各领域均取得优异业绩,在很多人的认知当中,海信是家电领域的“全才”,被称为国民级家电企业,此次登陆AWE2016展示了海信的一种全面发力姿态,也是一种对自身实力的自信。随着未来几年,中国家庭全面迈进小康社会,厨房生活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厨卫家电需求将实现增量上的指数级突破,提前嗅到这一巨大市场的海信厨卫在此时发力,将充分展现海信的技术积累、运营创新等优势潜能,对提高市场活力,引领行业升级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