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icon 2016-03-11 10:50:43
icon 0

摘要:3月5日,全国600家专卖店的柔然人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2016年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曾经的APEC会场盛大开幕。

  3月5日,全国600家专卖店的柔然人齐聚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2016年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曾经的APEC会场盛大开幕。本次加盟商大会,汇聚了全国各城市壁纸行业的精英,柔然总部从大会的内容设置到会场的选择均按照壁纸行业最高规格,堪称壁纸行业的“APEC”。

2016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大会举办地APEC会场——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

  本次加盟商大会在壁纸行业大咖、柔然壁纸总裁金宝容女士对行业的深度解析中拉开帷幕,金总阐述了新常态下壁纸专卖店的应对之策、部署O2O拥抱互联网+、柔然壁纸的核心竞争力等内容,也对柔然新一个五年计划做了部署,金总高瞻远瞩的规划也为支撑柔然下一个5年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6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柔然总裁金宝容女士正在做报告

  会上柔然进行了新品发布。柔然董事叶友金叶总首先从全球视角阐述了柔然全世界整合资源的优势,柔然进口壁纸源自欧美7个艺术国度,数十位注明设计师倾心巨献,公司将秉承这一源自甄选全球资源,也对柔然设计团队的研发设计能力做了综合阐述。国际潮流前沿的产品在大会期间进行了现场发布,赢得了壁纸行业精英的热烈喝彩,本次会议后,终端顾客可在柔然全国600家专卖店就可以一睹世界潮流前沿时尚壁纸的真容。

2016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柔然董事叶友金先生在做报告

  本次会议上,全国优秀的柔然专卖店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单店活动、售后服务、团队打造上都共享了各自的先进经验,通过现场交流把优秀的经验能推广到全国所有的柔然专卖店,使得全国不同城市的客户都能享受到全国最先进的服务。

  3月9日,恰逢北京国际壁纸布艺展会第一天。在展会现场,通过规模宏大的展位良好的形象的展示,柔然通过严格把关潜在加盟者的服务意识、品牌理念邓甄选每个城市最优秀的经营者进入柔然大家庭,只为更好的为每个城市的壁纸爱好者提供柔然360°无忧服务。

2016柔然壁纸全国加盟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优秀加盟商颁奖

  当晚,在APEC国际会议中心,柔然总部用盛大的国宴标准举办招待晚宴,即是柔然2015年业绩快速增长的祝贺,也是对2016年加快发展的鞭策,柔然的激情感染了每一位与会者,也为真个加盟商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