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壁纸卢焕瀛:轻装修重装饰 二次装修画龙要点睛

icon 2016-03-11 11:39:27
icon 0

摘要:德国玛堡壁纸作为2015年进口壁纸中的领先者,也将闪亮登场,以“穿越未来—软装升级新世代”作为主题,带领家居软装产业进行二次升级,并且替中国消费者订制未来家居的整体软装,带领家居产业,穿越未来,开启中国软装行业的新世代。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

  2016年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在京拉开帷幕,将近12000个品牌占领180000平方米的展场,要为2016年的家居软装市场,冲个好彩头。德国玛堡壁纸作为2015年进口壁纸中的领先者,也将闪亮登场,以“穿越未来—软装升级新世代”作为主题,带领家居软装产业进行二次升级,并且替中国消费者订制未来家居的整体软装,带领家居产业,穿越未来,开启中国软装行业的新世代。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玛堡壁纸中国区总代理卢焕瀛。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玛堡壁纸中国区总代理 卢焕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玛堡壁纸卢焕瀛:轻装修重装饰 二次装修画龙要点睛玛堡壁纸中国区总代理 卢焕瀛

  记者:首先先请您介绍一下这次展厅的大概情况是怎样的?推出哪些新品?

  卢焕瀛:玛堡壁纸通过本次展会推出了众多适应中国市场的新品,《世纪尊荣Centennial Opulence》融合了中西方建筑元素,除了经典的大马士革花纹之外,极具东方色彩的中式窗花,也是这个系列壁纸的焦点图案;《纽约.纽约New York.New York》开发了符合中国家居空间规格的壁纸,不仅挺度较一般美式壁纸大,专业的立体压花纹技术,使得壁纸上的图案更有凹凸感,壁纸上墙效果更立体,颜色也相对柔和淡雅,符合中国家居空间小而美的特色。

  记者:您介绍的这些产品它的设计理念和设计方向是什么?

  卢焕瀛:现在是个多元的社会,尤其中国是这么大的一个领土和文化区块,我们所带来的产品是来自欧洲不同国家的品牌,他们的设计风格除了国际化以外,还带有每一个国家的文化及设计理念。有德国玛堡,它讲究设计、讲究环保、讲究创新、讲究时尚。有英国的,英国是一个日不落帝国,它所创造出来的带英式品位的设计风格,再加上他们对颜色的偏好,展现除了生动的色彩。多种多样的品牌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多元的选择。德国玛堡壁纸是可以符合消费者对于时尚的需求,可以帮消费者完成他对家庭装饰的梦想,这是我们的一个心愿,也是我们经营的一个目标。

玛堡壁纸卢焕瀛:轻装修重装饰 二次装修画龙要点睛

  记者:您对接下来的壁纸行业发展有什么样的看法?定制化会是趋势么?

  卢焕瀛:定制化需要对工艺非常了解,我们很多的产品是大师设计,大师不可能为每一个家庭做设计,但是我们有好多的产品系列,还有不同品牌,它可以产生很多搭配组合。我们有超过一万多种以上的壁纸品相和布艺产品,这一万个布艺品相里面,你可以产生很多组合,相当与一共拥有的可能性是一万乘以9999,再乘以9998,再乘以9997,再乘以9996....另外,完全定制一般的老百姓是负担不起的。但是经由我们这么宽大的产品组合,这么物美价廉的方式,无论从质量还是性价比来讲,都是可以符合大多数的定制性需求。

  记者:现在二手房的交易显著提升,消费者对装修需求也会增加,玛堡对于二手房装修需求有什么针对性产品呢?

  卢焕瀛:首先,这对我们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二手房装修,很多人的理念是轻装修重装饰,装饰才是真正让空间产生个性的地方。你的所用颜色,品牌,以及材质、环保性构成了二次装修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壁纸布艺占具了整个空间最大视觉面积,在这情况之下,我们画龙要点睛。

  其次是消费者,现在中国消费者因为去境外旅游多了,他们也发现了国外真正的流行趋势是时尚的、有活力的。家居像时尚一样,过几年就要更新换代,所以德国玛堡壁纸完完全全可以带给消费者这些所谓的二次装修的特质,最关键的是它非常环保。中高端的消费者在做第二次装修的时候,他们对于壁纸方面的消费能力和认可度是大幅提升的。他们是喜欢用壁纸的,而且喜欢用好质量的壁纸,因为他们已经是有经验的装修者。

玛堡壁纸卢焕瀛:轻装修重装饰 二次装修画龙要点睛

  记者:您作为中国区总代理,您的经营理念是什么?

  卢焕瀛: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希望最时尚、最环保,而且带给消费者适合的产品。德国玛堡壁纸高贵而不贵,我们有全世界顶尖的产品,也有平头百姓可以用得起的德国玛堡壁纸,所以我们的经营理念是,我们希望在中国市场上得到更多的消费者可以认同我们德国玛堡壁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