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跟着小李子,环保不落下

icon 2016-03-11 14:14:36
icon 0

摘要:22年!小李子终于捧回小金人!获奖感言说得帅气极了!除了感谢该感谢的人,还提到获奖影片《荒野猎人》中讲述的人与自然的关系。

  22年!小李子终于捧回小金人!获奖感言说得帅气极了!除了感谢该感谢的人,还提到获奖影片《荒野猎人》中讲述的人与自然的关系。呼吁大家关注气候变化,为了人性说话,为了土生土长的地球人说话,为了数以亿级的弱势群体、最容易受到全球气候变暖影响的人群说话。环保成为了我们必须要去面对的事情。箭牌橱柜自面世以来一直关注环保,重视消费者健康。

  环保基材,为环保打好基础

箭牌橱柜:跟着小李子,环保不落下

  箭牌橱柜产品采用,零甲醛释放芮铂板作为柜身板(箭牌专利:米白色香樟树瘤纹,樱桃色香樟树瘤纹,雅白色水立方纹),完全超越欧洲E1级标准及日本F4星级标准,真正实现防潮性、抗污性、耐污性的完美统一,从而保证橱柜整体使用寿命。箭牌橱柜芮铂板,不同于传统人造板材中脲醛树脂胶黏剂的物理粘接方式,MDI生态胶黏剂与秸秆纤维发生聚合反应,以高分子方式粘接成板。芮铂板的原材料虽然是秸秆,但是它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真空纤维分离技术。剥离秸秆植物茎秆的“强力韧性纤维”,再结合MDI粘合剂制成。聚氨酯生态粘合剂和植物纤维接触时,会发生三重反应彻底改变纤维分子结构,形成高分子聚合固化结构。这使得芮铂板在甲醛释放量、坚固性,耐火性,防潮性等方面都远远优于其他人造板材。

  先进工艺,为环保上保险

箭牌橱柜:跟着小李子,环保不落下

  甲醛的释放期长达8—15年,所以橱柜本身的封边工艺也十分重要,好的封边工艺能够牢牢锁住甲醛,阻止甲醛释放,增加厨房的环保防线。箭牌橱柜采用德国豪迈技术封边,效果“天衣无缝”,进一步减少甲醛的释放,保证整体橱柜使用寿命的同时提高环保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