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治霾再成焦点,雅洁五金抗菌产品受关注

icon 2016-03-11 15:36:34
icon 0

  全国两会将分别于2016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此前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已公布了“十三五”规划建议,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确立为“十三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内中国五大发展理念。而在全国多个省级两会上,雾霾一词热度不减,抗菌产品也在我国消费市场上呈现越来越旺盛的需求态势。

  多地两会聚焦雾霾治理

  目前,全国多个省份已召开省级两会。“雾霾”一词热度不减,依旧是众多地方代表委员们所关心的问题。雾霾问题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地方代表委员会纷纷为治理雾霾出谋献策。在今年的两会上,北京市提出,拟在供暖季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幸福社会,不仅要有绿水青山,更要有蓝天白云。” 浙江省人大代表们认为围剿雾霾需多管齐下,提出制定“最严法律”保障治霾。

  雾霾微生物中细菌占八成,抗菌产品成热潮

  两会雾霾再成焦点,作为健康杀手,雾霾中中不止有PM10和PM2.5微粒,还有有机化学污染物、重金属和致病微生物。在题为《严重雾霾天气中北京PM2.5与PM10污染物中的可吸入微生物》的研究论文,报道了北京市雾霾天气中大气悬浮颗粒物的微生物组分,其中包含1300多种微生物,在这些微生物中,细菌占八成以上,另外还有少量的古细菌和病毒。

  受健康卫生的现代消费理念驱动,我国的消费市场已呈现出对抗菌材料制品越来越旺盛的需求态势。据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筹委会的专家介绍,目前,我国有抗菌材料研发单位近30家,抗菌制品生产商300多家。2002年,我国抗菌剂的产量预计将达到300吨,抗菌制品的总产值达到300亿元。2005年,将年产抗菌剂500吨,抗菌制品产值超过400亿元。
抗菌产业首次延伸至五金行业,雅洁引起五金行业“抗菌风暴”

  雅洁作为五金行业的先驱者,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抗菌锁具,不仅体现了企业的创新理念,更体现了企业关爱公众健康的的社会责任感。倡导健康生活也是雅洁五金一直以来的理念和追求。

两会治霾再成焦点,雅洁五金抗菌产品受关注雅洁五金抗菌率高达99%

  雅洁五金攻克了一项项技术难题,最终实现将抗菌银离子技术应用到五金产品上,成功研发出抗菌五金产品。雅洁抗菌技术原理是通过银离子与微生物接触,渗透进入微生物的细胞,与细胞中的酶结合,使酶失去活性,从而杀灭一部分多余细菌,抑制细菌的繁殖,将细菌控制在健康安全值范围,既能强力抗菌,又保证不打破人体免疫系统平衡,真正做到健康抗菌。

  雅洁五金抗菌产品通过中国抗菌协会的重重审核,现已成功获批加入中国抗菌协会。

两会治霾再成焦点,雅洁五金抗菌产品受关注雅洁五金获批加入中国抗菌协会

  雅洁五金抗菌产品的成功研制,代表了抗菌产业首次延伸至五金行业,引起五金行业“抗菌风暴”。雅洁五金也将继续致力于技术革新,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