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重围获艾普兰奖 阿布成智慧家电新标杆

icon 2016-03-11 15:49:16
icon 0

摘要:阿布BLOOMA在AWE成功斩获艾普兰创意大奖,也成为了唯一一款产品未发布便已入围该奖项并最终斩获艾普兰创意奖的科技产品,成为今年AWE上的最大黑马,而研发阿布的晶点科技公司也成为此次AWE上所瞩目的焦点。

  AWE艾普兰奖被誉为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在2016年,共有:

  20000+家电电子产品参展;

  600+企业入展,其中不乏格兰仕、松下、LG、海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318款高新产品参选;

  150+业内专家评委投票;

  185件产品入围;

  角逐7项大奖;

  最终阿布BLOOMA成功斩获艾普兰创意大奖。

  而阿布BLOOMA也成为了唯一一款产品未发布便已入围该奖项并最终斩获艾普兰创意奖的科技产品,成为今年AWE上的最大黑马。而研发阿布的晶点科技公司也成为此次AWE上所瞩目的焦点。

杀出重围获艾普兰奖 阿布成智慧家电新标杆阿布荣获艾普兰产品创意奖,图中右三为晶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刘琬乔

  AWE“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一向以严谨的评定机制、专业的评审团队在业内著称。旨在表彰引领家电行业技术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捕捉国内外家电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和时尚设计潮流、引领家电市场低碳环保和新技术认知的消费理念、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为行业产品推陈出新树立标尺高度,中国家电艾普兰奖也因此被称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奥斯卡奖”。

  此次收获“意外”大奖对于阿布意义非凡,作为一个刚刚成立不久的新品牌,奖项的认可比奖项本身更加具有意义。谈起获奖感受,晶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刘琬乔喜悦之情难以言表:此次获奖绝对是个意外惊喜,阿布是一家新晋品牌,我们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打造简单易用又买得起的智能互联设备。这次也是第一次参加这个盛会,能够获得奖项无疑是对我们产品最大的肯定。

  阿布BLOOMA首次亮相AWE展会竟能获此殊荣,靠的不只是自己的创新,更是一种对“传统智能家电”概念的挑战。

杀出重围获艾普兰奖 阿布成智慧家电新标杆阿布BLOOMA是对智慧家庭生活的重新定义

  敢于重新诠释行业巨头对”智能“的浅薄认识和”强制“产品智能的行为,对于智能家电产品的趋势,阿布BLOOMA有着自己的概念,有着自己的产品理念,有着自己的受众人群。以“用起来更好用”,"用起来更顺手“这种以人为本的方式去衡量家电智能化真正的标准,就是这种源于体验、懂得生活的理念才造就了阿布BLOOMA如此的成功。

  用刘琬乔的话说就是这款阿布产品很接地气:价格上接地气——价格亲民;易用性接地气——傻瓜式操作,老少皆宜;内容服务接地气——服务内容不仅包罗万象,更突出了地域性的特点。

杀出重围获艾普兰奖 阿布成智慧家电新标杆晶点科技联合创始人刘琬乔

  阿布 BLOOMA作为一款提供智慧家庭内容及服务的创新型产品,集成了智能电视主机、电视盒子和家电控制等多项功能。 阿布BLOOMA强调家庭属性,为家庭成员提供影视娱乐、智能遥控、视屏通话、安防监控、家人信息共享及家庭生活等服务。 产品主攻目标是二三线城市家庭,预计首年销量将达到30万台以上。

  成功研发“阿布BLOOMA”产品的晶点水母科技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慧家庭综合解决方案。是集智能硬件及软件开发的高科技企业。晶点水母立志于引领智慧家庭生活潮流,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而不断进取。

  艾普兰大奖表彰持续超越创新的优秀家电产品和企业,推动中国家电制造业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阿布BLOOMA成为创意奖黑马虽然意外但实至名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