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启动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由你评选

icon 2016-03-11 10:42:52
icon 0

摘要:问鼎行业荣耀,鉴证品牌力量。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报名征集和筛选,3月11日,“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评选”正式开始投票啦。广大网友、消费者、专家、以及关注中国硅藻泥行业发展的业内外人士均可投票参与,也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带动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评...

  问鼎行业荣耀,鉴证品牌力量。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报名征集和筛选,3月11日,“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评选”正式开始投票啦。广大网友、消费者、专家、以及关注中国硅藻泥行业发展的业内外人士均可投票参与,也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带动亲朋好友一起来参与评选投票,支持您最喜爱的硅藻泥品牌。

  本届评选开通微信投票平台,以网上投票推荐为基础,同时结合有关企业信息、媒体报道、研究机构进行综合评价,力求为中国硅藻泥行业评选出最权威的品牌榜单。

投票启动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由你评选

  投票方式<<<<<<<<<<关注中华硅藻泥网官方微信公众号zhgzn001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投票

  硅藻泥行业的发展逐渐成熟,引起了众多群体的广泛专注,品牌之间竞争的激烈程度也由此开始进入白热化状态。硅藻泥作为新兴的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其市场需求量大,因此,市场前景优势明显,受到了众多创业投资人的青睐。

  投票阶段自2016年3月11日-2016年4月15日止,历时35天。参与投票的网友关注中华硅藻泥网微信公众号,即可投票。一个微信账号每日限投3次。严厉禁止shua票,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投票期间,中华硅藻泥网将全程为您报道投票最新情况。一票重千金,机会不容有失,票选硅藻泥行业权威品牌,有你,才精彩!欢迎登陆投票平台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活动流程:

  活动投票时间:2016年3月11日—2016年4月15日

  综合评审时间:2016年4月16日-2016年4月19日

  榜单公布时间:2016年4月20日

  活动投票方式:关注中华硅藻泥网官方微信公众号zhgzn001或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投票

投票启动 2016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由你评选

  咨询电话: 400-966-0563

  咨询qq:2332 1821  2332 1823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