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

icon 2016-03-12 19:22:32
icon 0

摘要:3月12日,新浪家居“91装修”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城外诚会场盛惠开幕。城外诚会场以空前的规模,大品牌高品质产品,以及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3月12日,新浪家居“91装修”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城外诚会场盛惠开幕。城外诚会场以空前的规模,大品牌高品质产品,以及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上午9时,活动正式启动。城外诚携1200家商户限量发售万款“击穿底价”产品,百大品牌、千种商品、亿元优惠全面开启2016年第一场开春盛大营销。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已经有大批消费者便陆续来到城外诚,11时前后,广场上和卖场里已经人头攒动,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队,这一景象绝对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致辞

  据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介绍,京派联盟成立于2010年,是一个带有鲜明北京特色、以京派家具为核心的企业联盟体,其入选成员标准之严苛,不仅要求生产企业较大,年产值在一亿以上,还要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致力于建立全国连锁市场、坚持原创设计等,因而,意风、曲美、非同、爱依瑞斯等国内家居行业知名大品牌在该联盟里占据了一席之地。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也表示,京派家具品牌团结一致、共同发布了系列服务承诺,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流行趋势,以及服务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为同类家具品牌树立了强有力的典范。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发布315诚信宣言

  “此次城外诚能携手到京派联盟面向全京城的消费者发布315诚信宣言,恰印证了城外诚已俨然成为模范诚信家居卖场的代表,同时为此次爆破营销打响了一发完美的开局之枪。”京派联盟成员、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如是说。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

  随后,城外诚还和京派联盟携手发布诚信宣言:守法经营,环保先行。售出商品负全责,售后服务有保障。用心服务,媒体监督;将心比心为顾客,真诚奉献消费者。公平竞争,行业共建,不损害同行利益,积极维护市场秩序;卖场营销,全力配合,合作共赢城外诚,合力促进市场繁荣。此举表明,在京派联盟的权威承诺下,京城老百姓可以放心地在城外诚里购置自己钟爱的家居产品。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最后,城外诚董事长刘长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城外诚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

  城外诚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告诉记者,预计此次活动销售超过亿元。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其中的用户正好是城外诚精准客群的一部分,对于这一部分客户,城外诚可以给出在满场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个点的优惠承诺。除此之外,如果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平台愿意跟城外诚联合推出一些现场聚客活动,我们会专门针对平台用户的需求制定优惠方案,继续联手新浪家居91装修开展大型惠民活动。

  据悉,在此次2016首场爆破营销活动中,城外诚将邀请王静、李光曦等知名艺术家亲临现场,在耳熟能详的经典歌声中,展开欧美馆公益无底价拍卖、城外诚京味庙会等活动,这将是一场营销和文化的奇妙碰撞,营销活动也将因此平添几分文化魅力。

城外诚联手京派与“91装修”打造2016春季装修盛惠

  与此同时,城外诚还推出五大优惠政策:一是双重好礼,消费者购物首付20%及以上,实付金额满3000元可抽奖一次,并另获抽奖券一张,赢取免单大奖、iphone6等好礼;二是折扣盛宴,家具、建材、饰品、国际家居、古典家居等五馆齐齐大放价,满5000减300;三是开城见喜,凡于3月10日前参加网络及微信红包抽奖活动的消费者即有机会赢取现金免单卡;四是爱心午餐,活动期间,消费者购物实付金额每满3000元即可获赠10元爱心午餐券一张;五是大咖盛惠,京派联盟倾情参与,大品牌大手笔,推出无购物抽奖、20元抵200元等特权活动,以最实在的态度对城外诚2016首场爆破营销鼎力相助。

  自2015年9月份,新浪家居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周到的服务、多种的实惠、便捷的参与吸引了全国装修业主,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装修服务平台,“91装修平台”在全国各地开展的线下落地活动更是成为最为火爆的装修业主活动。(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