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来回礼 与博洋家纺一起发现爱

icon 2016-03-14 09:12:23
icon 0

摘要:春意渐浓,要用最SWEET的方式,过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象征爱情的鲜花、浪漫唯美的情歌自然少不了,情侣之间的呢喃小活动,更让你们的情感将急速升温。

  春意渐浓,要用最SWEET的方式,过不一样的白色情人节,象征爱情的鲜花、浪漫唯美的情歌自然少不了,情侣之间的呢喃小活动,更让你们的情感将急 速升温。即使在岁月老去,青春不在之时,那个雨夜天与爱人躺在博洋家纺床品中一起度过的那个温馨而又浪漫的白色情人节,是值得一生回味。

  整个冬季都是那两套床品,即使再漂亮也不免让人感觉单调,换上一套时尚的博洋家纺春夏新品,让它带给两个人全新的心情。要改变就来一次彻底的改变,让沉默了很久的卧室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拥有鲜明个性。

  博洋家纺2016春夏新品以“油彩法兰西,印象吉维尼”为主题,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吉维尼小镇。这个多姿多彩的小镇,充满了诗情画意的田园风 光,绚丽烂漫的花朵点缀每一个角落,俨如梦幻仙境,又好似一幅色彩浓重的油画。博洋家纺这一季的新品更注重色彩的表现力,花纹设计展现法式浪漫优雅气质, 传递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

  作为家纺行业的知名品牌,博洋家纺一直秉承幸福文化,针对中高端白领阶层推广年轻、高贵、浪漫的品牌特性,为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提供精致、时尚、舒适的产品,博洋家纺深信,每一位顾客在拥有博洋家纺产品的过程中,都会体味和感悟到这一种幸福。

  爱情不能够将就,品质生活要靠自己奋斗,这是新时代女性的主张。无论是追求爱情还是追求品质生活,终极目的都是为了获得幸福的感受。为爱人准备一套博洋家纺床品吧,让他迷醉在你的温柔乡里面。

白色情人节来回礼 与博洋家纺一起发现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