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icon 2016-03-14 11:29:22
icon 0

摘要:树懒成网红,《疯狂动物城》口碑票房一路飙升,其在豆瓣上从最开始的8.9分上升至9.4分,一举压倒众多有口皆碑的作品。

  树懒成网红,《疯狂动物城》口碑票房一路飙升,其在豆瓣上从最开始的8.9分上升至9.4分,一举压倒众多有口皆碑的作品。据媒体报道,在国内各大售票平台,《疯狂动物城》的观众口碑同样“逆天”——猫眼9.6分、格瓦拉9.5分、微票儿观众喜爱度97%、大众点评9.2分……

  除了片中的经典角色,狐尼克、兔朱迪、闪电树懒等,电影场景设置也非常出众。城市里的设施,根据动物的不同体型、习性,量身订做;连门,都分多种规格。仓鼠有专属通道;走水路的河马,甚至还配备了风干器。人性化的设置总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人倾心,箭牌橱柜也熟知这一点并一直致力于此。烟花三月下扬州,梦里江南无限好,下面跟着箭牌橱柜一起来揭晓江南厨房美丽的秘密。

  嵌入式趟门柜,人性化且造型雅致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茉莉春语采用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胭脂绿整体板,勾勒出非一般的厨房张力,让人眼前一亮。跳跃的胭脂绿色搭配素雅的白色暗纹吸塑材质,简约在造型中形成鲜明的对比,整个画面清爽、温柔,张扬而不突兀,明亮中搀着柔和,为家居温暖加分。箭牌橱柜开发嵌入墙体式趟门柜,嵌入式柜子与透明趟门相搭配,不仅增加了收纳,还轻松成为出彩的点缀,空间表现雅致又不乏乐趣。

  转角高柜,人性化且储物升级

箭牌橱柜:揭晓厨房美丽的秘密

  “俏江南”则摒弃了陈旧的户型设计,采取半开放U字型设计,45°无缝拼接,结合简约流畅的线条打造强烈的立体感,使厨房空间感更强,完美的诠释了江南人家日常生活中所追求的爽朗与雅致。转角深入的高柜,让储物空间加倍升级,避免了厨房杂乱无章;雕花菱形玻璃门,别具一格;采用多色麻豆和贝壳图案搭配,环保亚克力台面花色丰富,婉约俏丽,颇有江南高雅洁净之风采;岛台区与烹饪区高低错落设计,格调清新的同时还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

  
    总之,“茉莉春语”和“俏江南”是箭牌橱柜旗下以江南水乡为主题倾力打造的人性化产品。当然我们还可以想象一下,在家中一边做饭的同时还能欣赏如此雅致的橱柜,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喜欢的消费者快行动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