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icon 2016-03-14 11:46:57
icon 0

  3月9日,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授权业务总经理王沁女士来到2016AWE现场,近期《疯狂动物城》的热映再次掀起一波迪士尼热潮,王沁女士的到来无疑是一大热点,而她却径直走向小天鹅展馆,令人不解。原来,当天是小天鹅与迪士尼的大日子——小天鹅迪士尼新品系列在AWE现场发布。

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美的集团方洪波先生与华特迪士尼中国区消费品部授权业务、出版物授权许可、及市场推广副总裁、总经理王沁女士合影)

  迪士尼作为一个娱乐品牌,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其推出的经典角色深深扎根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而且其不断更新的产品形象与服务类型老少通吃,让品牌热度经久不衰。今年6月又值上海迪士尼乐园即将开业,想要搭上迪士尼热潮的企业不胜枚举,而王沁女士则表达出迪士尼中国对小天鹅的欣赏。

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新品展区)

  “我们迪士尼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不论我们的电影、动画片、游戏以及周边消费品的设计都出自于这个初衷。”王沁女士强调,迪士尼在挑选授权商或者合作伙伴的时候,首要必须是行业内的领导品牌,只有领导品牌开发出最前沿的产品,以消费者为基础提供完善的分销体系和适合的营销方式。迪士尼挑选小天鹅作为洗衣机领域授权商,是因为小天鹅品牌作为家电领域的领导品牌,不论从产品质量、科技创新、品牌理念以及未来愿景上都与迪士尼品牌相契合。

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现场展出的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洗衣机产品)

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现场小天鹅迪士尼系列洗衣机产品受大众欢迎关注)

  其实早在去年9月,小天鹅宣布与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签署了《许可协议》,迪士尼许可小天鹅未来3年在洗衣机产品上使用相关迪士尼、漫威及星战原型,并授权小天鹅通过指定的经销渠道销售许可产品。此次AWE小天鹅发布了第一批三个系列共10余款迪士尼系列新品,其中Q18采用萌萌额定制米奇头玻钢化玻璃门盖堪称经典,而漫威英雄系列则颇受男性用户喜爱,此外,还有mini拎式洗衣机和悬挂式洗衣机两大重量级新品,无论是靓丽的外形还是人性的设计,无疑都是洗衣机细分领域的宠儿,值得一提的是,mini洗衣机还获得了德国红点奖。

迪士尼消费品部中国区副总裁:小天鹅与迪士尼未来合作空间广阔

  (图为2016年上海家博会小天鹅展出的迪士尼拎式mini洗衣机产品)

  在家电制造领域,能实现与迪士尼合作的案例并不多见,而且从小天鹅发布的新品来看,并不是简单的张贴迪士尼图案或者冠名迪士尼品牌,而是从研发到制造地全新打造,融合了迪士尼的品牌精髓,与迪士尼文化一脉相承。

  王沁女士介绍,小天鹅为了给消费者打造全新感受的迪士尼产品,专门成为了迪士尼产品团队,他们为了寻找灵感,还多次组织集体观摩迪士尼电影,深度揣摩迪士尼人物个性和故事特点,进而转化为兼顾颜值和实用性的产品。

  “小天鹅对于迪士尼系列的用心相信看过或者使用过的消费者都会感受到,他们确实深度了迪士尼的产品和故事,从产品设计上就可以看出,不论是开模、调色还是功能都非常用心,迪士尼和小天鹅也在人物形象的选择、产品的定位已经营销模式的制定等方面不断沟通,相信这样一个全新系列的产品能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体验。”王沁女士表示,迪士尼与小天鹅的此次合作,是希望将迪士尼受欢迎的任务形象与家电相结合,开发出更多更适合迪士尼爱好者使用的产品,为需求更为个性化、细分化的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体验,而且后期与小天鹅的进一步合作也存在更为广阔的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