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凭全能吸收技术斩获艾普兰环保奖

icon 2016-03-14 11:22:50
icon 0

摘要:​3月10日下午,“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次艾普兰奖共设有七大奖项,319件产品参与了角逐。

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凭全能吸收技术斩获艾普兰环保奖

  3月10日下午,“中国家电产业年度渠道商大会暨艾普兰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本次艾普兰奖共设有七大奖项,319件产品参与了角逐。其中,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凭借“全能吸收技术”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 荣获“艾普兰环保奖”。

  艾普兰奖素有“中国家电奥斯卡”之称,在今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互联网+你的家”主题背景下,组委会筛选出了代表国内外家电制造、创新及环保最高水平的家电,获奖家电不仅带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也引领了国内外家电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此次获得“艾普兰环保奖”的海尔太空能热水器的最大优势在于其首创的“全能吸收”技术上。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普通的太阳能热水器靠阳光来吸收能量,加热 水,遇到阴雨天气就会“停工”。而海尔太空能热水器不再以太阳能作为唯一的能量源,空气和雨水中的能量都可以被其吸收用于制热,用户只需要通过设置自己所 在区域的日出和日落的时间,让太空能热水器按照太阳能、空气能、其他接触物中的热量、电加热的顺序加热水,即节省了成本,又打破了太阳能热水器“看天吃 饭”的行业壁垒,一年四季为用户提供热水。

  另外,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在保证稳定热水输出的同时,将太阳能的有效利用作了提升,最高可超过90%。由于能量来源广泛,海尔太空能热水器比普通平板太阳能 节能50%,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还要节能15%。而其创新性的分体式结构,也在安装中避免了因体积较大局限安装位置,或损坏建筑物破坏建筑的整体美感,可 以任意方向安装,较为贴合建筑的整体风格。

    当下,雾霾横行,环保、低碳型产品是拯救大气环境的不二选择,艾普兰环保奖旨在为行业选出具有明显环境友好优势的产品。海尔太空能热水器,综合多种可再生能源,解决了普通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缺陷,用更环保、节能的创新技术,引领了行业的技术、产品升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