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

icon 2016-03-14 15:50:06
icon 0

  2016年3月10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 AWE)上,中国家电艾普兰奖颁奖典礼隆重召开。被称为“中国家电奥斯卡”、“家电产业风向标”的艾普兰奖是国内家电和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审表彰活动。奖项包括“艾普兰大奖”、“创新奖”、“环保奖”、“设计奖”等七个专业奖项和一个大众评审类奖项。其中,“艾普兰大奖”要求最为严格,竞争也最为激烈。

  作为全球家电领导品牌,LG在本次颁奖礼上再次引爆全场成为最大赢家,以6款明星产品斩获全场各大重要奖项。其中LG OLED电视77G6更是凭借超强性能和逆天颜值一举摘得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最高荣誉“艾普兰大奖“,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电视产品。

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LG全球最薄4K OLED电视惊艳AWE

  LG G6一经问世便吸引了业界高度关注,该产品隶属LG超高端家电品牌“LG Signature”玺印系列,是LG最先进、最尖端、最前沿的科技结晶。

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

  作为玺印系列中的电视产品,全新OLED 电视G6无论从画质还是外观设计上近乎做到了极致。其 OLED面板真正实现了有机像素点自发光,使每个子像素能独立控制发光,因此能够展现纯粹的色彩,超越了液晶电视甚至等离子电视所能呈现的画质极限,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

  在色彩呈现上,LG G6电视搭载了一种可以同时大幅度提升对比度和色彩精度的HDR技术,中文名为“高动态范围图像”。HDR与OLED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电视的灰暗、明亮色谱、阴影等细节表现更出色,可以产生黑得似墨一般的成像。此外,LG G6凭借10位面板和10位处理能力,可以实现超过10亿种色彩,而“ColorPrime Pro”技术能让电视展现无比精致的色彩与渐变细节,涵盖了99%的DCI-P3色域,将大自然的色彩一网打尽。

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

  LG G6在外观设计上也十分出众,LG 将这种独特的设计命名为 “Picture-On-Glass”(中文译名:晶幕幻影)。这项设计的独特在于将OLED面板搭载至透明的近似“水晶幕布”的背板之上,厚度仅为2.57mm, 悬空漂浮的幻影感最大程度的消除了观赏者在观影中会造成分心的不必要因素。由于机身极致纤薄,因此G6的音箱部分采用了独立分体设计,并与高端音响品牌哈曼卡顿进行合作。前向条形音箱系统加配低音炮,使LG G6除了惊艳的外形之外还能提供清晰细腻、毫无失真、澎湃有力的出色音效。

  LG 引爆中国家电奥斯卡 OLED电视77G6斩获艾普兰大奖

  如此先进的技术搭配完美的人性化设计让LG G6在群雄竞逐中脱颖而出,凭借其超强性能和逆天颜值征服了AWE全场媒体及消费者。作为家电行业的领航者,LG电子一直以来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力求以更加卓越的家电产品回馈大众。相信在未来的家电市场上,LG电子也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