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骄子袁开宇-----疯狂的软装与中国经济未来

icon 2016-03-14 17:26:04
icon 0

摘要:2016年,互联网+软装是一个热门词,3月6日,在乌镇举办的中国家居互联网大会将软装行业推向了风口,欧工、美空间、爱软装、博洛尼等一批互联网软装行业异军突起。其中欧工软装董事长欧杰先生分享的:互联网软装风口已来,从独特的视角分析了软装行业未...

金融骄子袁开宇-----疯狂的软装与中国经济未来

       2016年,互联网+软装是一个热门词,3月6日,在乌镇举办的中国家居互联网大会将软装行业推向了风口,欧工、美空间、爱软装、博洛尼等一批互联网软装行业异军突起。其中欧工软装董事长欧杰先生分享的:互联网软装风口已来,从独特的视角分析了软装行业未来生态,赢得同行,投资人,媒体行业朋友一致认同。

金融骄子袁开宇-----疯狂的软装与中国经济未来

  近日,汇丰人寿保险公司责任人袁开宇先生正式加入欧工国际,出任欧工国际CFO。袁先生是金融,投资行业专家,清华大学金融学博士,曾担任银行上市小组成员,渣打银行中国区VP。对于袁先生加入欧工国际这一举动,背后究竟隐藏了什么?

  金融行业知名专家袁开宇先生加入欧工国际迅速在金融行业引起了反响,对于这一举动,袁先生本人给出了这样的回复:

  加入欧工国际之前一直都有在关注软装行业,欧工国际作为一家互联网O2O平台,解决了传统软装行业消费者关注度低且费时费力、软装设计人员和工具匮乏、软装成交慢工期长、线下门店品类单一盈利点低的四大痛点,从趋势上看,整体软装行业的发展是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的必然趋势;从模式上看,商业模式的本质是用户价值,欧工作为行业首家整体软装综合服务商,为用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生活方式。

  随着传统房地产业务正面临瓶颈,楼市暴利时代已经过去,市场已经从销售导向转到客户导向。众多房企已经意识到为购房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才能拓展更大的市场空间,欧工国际与房地商跨界合作拉开购房消费新模式,从业主的个性化需求出发,业主从购房的那一刻起,就开始与设计师进行互动,根据业主的需求搭配整体的软装配套。通过线上选购软装套餐,线下V店承载安装,售后,甚至未来会与家电合作,并提供家电顾问服务,为业主统一规划全屋家电,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

  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金融渠道与方式都是有不同之处,互联网金融扩展了交易的可能性,有能力服务更多的大众消费者,互联网精神的本质是:开放、共享、平等、协作。作为一家互联网O2O平台,欧工平台未来也会植入金融板块,会有像天猫的借呗,花呗等类似借贷平台,真正满足大众消费者。当然,我们在技术与金融创新提高的同时也会加强监管,促进软装行业的发展,形成良性循环,对于欧工的未来我很有信心。

金融骄子袁开宇-----疯狂的软装与中国经济未来欧工国际CFO:袁开宇                                

  总结:近年来,在当前的中国投资市场现实下,对于一个草根创业型公司,特别是当你的原始创新在国外都没有任何成功先例的时候,找到另一个"蔡崇信",令其加入创业团队,是找到投资,让公司发展更快值得借鉴的成功方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