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雁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 火石路灯受欧洲客商青睐

icon 2016-03-15 10:57:22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3日,两年一度的国际照明盛典——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Light+Building2016)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在此期间,行业内具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全球2500余家企业,经销商都汇集到了法兰克...

  2016年3月13日,两年一度的国际照明盛典——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Light+Building2016)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在此期间,行业内具国际市场竞争力的全球2500余家企业,经销商都汇集到了法兰克福,参加这个国际大型活动及照明技术、通讯技术等领域的顶级盛会!本次展会从“数字—人—网络”之间的关系来解释现代照明设计的理念以及未来照明需要满足的个性化需求。

鸿雁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 火石路灯受欧洲客商青睐

  此次参展的中国企业共30家,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智慧照明的领军企业亮相本次国际照明展,为来自全球超过20万专业观众带来智慧、节能、低碳、舒适的照明体验。

  此次鸿雁展出的智能球泡灯、应急灯、面板灯、消防标志灯、智能吸顶灯以及智能路灯、智能开关等产品引得众人围观。其中火石系列智能路灯和智极吸顶灯受到了现场参观人员的追捧,成为鸿雁此次照明展中的明星产品。鸿雁照明产品的品质也受到了现场不少得到经销商的肯定。 

鸿雁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 火石路灯受欧洲客商青睐

  一位来自芬兰的客户对鸿雁的火石系列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当从工作人员处得知鸿雁火石路灯具有良好的防护性能和低温启动特性后,这位北欧客户更是大加称赞,表示终于在展会上找到了理想的产品。 

鸿雁亮相法兰克福照明展 火石路灯受欧洲客商青睐

  据悉,与往年的法兰克福照明展相比,此次国际照明展最大的变化也来自中国馆,今年,展方为中国企业开辟了一层新馆,即原有的10.1中国馆变成了36平米以上特装展位的亚洲精品区,这是随着中国照明产品制造国际地位提升的必然趋势,也更有利于鸿雁等众多国内优秀企业更好的展示民族品牌和形象。

  另据了解,欧盟一向是我国照明产品出口的主要地区之一。据统计,2015年,我国出口到欧盟28国的全部照明产品大约为101.4亿美元,约占整个出口额的22.5%;其中LED照明产品29.2亿美元,约占整个LED照明产品出口额的27%,这其中欧盟主要经济体德国、英国、荷兰、法国和意大利也常年占据着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目的国前十名的半壁江,而基于欧洲,面向全球的法兰克福展,也正是我国照明企业巩固和开拓欧洲照明市场的重要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