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独特优势成热销品牌

icon 2016-03-15 11:49:58
icon 0

  近年来,家庭中央热水系统已被广泛运用。从产品的特点上来看,空气能热水器是家庭热水解决方案中占据竞争优势的一种。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一个好的家庭中央热水设备应该具备超强蓄热以及“小功率高能效”的特色功能,例如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作为一种新型的热水器,它的工作原理和空调制热相似,都是将热量从低温的环境中(空气)转移到另一个地方(水里),它利用低品位热源转移热量。输入一部分电力驱动压缩机工作,转移3份热量,同时压缩机的发热的能量通过制冷剂也大部分转移水中,所以能效比可大于4.4以上。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独特优势成热销品牌

  小功率长时间加热是万家乐空气能的一大功能特色。即使与传统的热水器相比,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售价较高,但消费者的使用成本却很经济。主要是由于虽然空气能热水器出水大、热、快的同时,运行功率还非常低。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独特优势成热销品牌

  大容积小功率的一体机的产品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由于国家对建筑节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新建楼盘的墙体承重也有限制,因此类似万家乐空气能这样大容积的空气能一体机采用立式结构设计更为合理。空气能热水器要想进入千家万户,就必须要考虑到安装维修等问题,这就要求它的形式一定是整体式的,所以目前空气能热水器都朝着一体化设计方向发展。

  其次我们可以从安全系数方面来了解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传统热水器之所以会出现漏电漏气等问题,主要是因为热水器在运行过程中,水和电会接触在一起。而空气能热水器在运行时,则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因为空气能热水器的设计,将水和电完全的分离,这样无论空气能如何加热,它都不会与水直接接触,这种设计的最大优势就是可以使空气能的安全系数更高。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独特优势成热销品牌

  万家乐空气能热水器在不断研发创新的发展过程中,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小功率高能效、大容积小功率、安全可靠等热水器的基本要求,同样地在节能,舒适和环保方面的要求也表现出色,一度成为目前热水器市场的热门畅销品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