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软件:赋予品牌之灵魂

icon 2016-03-15 14:05:08
icon 0

摘要:当下家居行业,必须要不断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有热度的产品,高品质的产品才是未来竞争力的重要保证。阿凡达家具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赋予品牌产品以灵魂并倾注情感。

  这是一个“今天不颠覆自己,明天就被别人颠覆”的时代。当下家居行业,必须要不断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有热度的产品,高品质的产品才是未来竞争力的重要保证。阿凡达家具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赋予品牌产品以灵魂并倾注情感。

产品+软件:赋予品牌之灵魂

 好产品成就好品牌

  阿凡达家具旗下三大品牌全面覆盖定制家具,如合生雅居定位于全屋家具定制到宫廷爵士专注于高端别墅原木整装定制。以及宝贝宫殿,业内首家儿童家居定制品牌。再加上旗舰展厅升级改造,它将展示更加全面、丰富的产品。

产品+软件:赋予品牌之灵魂

  公司秉承着好产品成就好品牌的理念,“没有品质就没有尊严”的质量管理方针,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一切从源头开始,智能软件的运用使您在购买家居之前就有一个身临其境的感觉,再加上德国豪迈全自动生产线为您的家居量身定做,切身解决您购买家居担忧。相信品牌的力量,合生雅居产品不仅成为艺术的精工之作,也会为您的温馨的家锦上添花。

产品+软件:赋予品牌之灵魂

  软件助力 颠覆传统

  面对家居行业巨大的竞争压力,公司倾力为经销商打造了一款销售+设计的配套软件,有了软件的支撑,消费者在现场可以更直观的看到公司产品在实际家中装修效果。在购买产品之前就给消费者打了一剂定心针,从而颠覆传统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模式。

产品+软件:赋予品牌之灵魂

  结合“产品+软件”的强大功能,消费者可以为自已创造一个理想的家,真实体验阿凡达家居定制产品实际效果,正如阿凡达家具旗下品牌:合生雅居中广告语说的一样,“  合生雅居,贵在专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