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团家居博览会——家装建材、家具家电万人团购预定会

icon 2016-03-15 17:17:08
icon 0

  安团家博会是由安徽美达会展有限公司旗下安团家居网全力打造,是目前安徽省内最大最专业的C2B交易平

  台,主营家装建材、家电家具以及家庭供暖等60类大项共1000多种品牌。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以合肥

  为中心服务全省乃至全国业主累计60万人次。展会最大的特点在于实现家居建材一站式购物,合作商家均有营业执照及产品合格证书,可选择性较强。

  安团以诚信服务卓越品质为宗旨,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环湖国际家具团购预定会、瑶海万人大型团购预定会以及红星美凯龙建材团购预定会等数十场家居建材博览会。据悉,最近一次安团家居博览会将与3月11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将有上万人次参加,届时安团特别邀请了专业砍价师以及行业协会为业主保障权益,活动现场缴纳一百到两百元的定金即可预定,且30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单。安团致力于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齐全、放心、高效的家居建材购买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