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盛华庭游庆国:配套软装是家装发展新趋势

icon 2016-03-15 17:55:43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宝盛华庭总经理游庆国。

  2016年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宝盛华庭总经理游庆国。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宝盛华庭总经理游庆国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康璐

宝盛华庭游庆国:配套软装是家装发展新趋势

宝盛华庭总经理游庆国

  新浪家居:请您先介绍一下今年展会的情况?

  游庆国:今年展会的人流量很大,大部分参展者是壁纸行业的经销商。宝盛华庭是第一次参加展会,本次展会展示产品是布艺和家具的配套软装,其中包括美式系列、法式系列和新中式系列,明年还会推出墙布产品。近年来,由于整体软装概念的普及,使更多的经销商将关注点转移到软装配套上来,所以我们的产品深受参展者的喜爱。

  新浪家居:您觉得宝盛华庭和其他企业比起来有什么核心竞争力和优势?

  游庆国:宝盛华庭的业务范围包含了家具、软装、窗帘等等的整体配套装饰,而很多企业只是做单一产品。消费者可以明显感受到宝盛华庭与其他企业的不同,和软装配套所带来的优势。

  新浪家居:得2016年,我们的软装行业有什么看法?

  游庆国:软装整体概念大家都在讲,但真正能做到企业并不多。这个需要全面出发,设计师有全面布局软装的眼光,这个行业才会不断的往上。单纯的设计师对产品不是很了解,我们的设计师又着重于某一个方面,这两个方面有时候整合不在一起,所以经常出来到客户案子就做的不太好,最终给客户呈现的效果就达不到一个最好的。真正中国需要出来好的,优秀的软装设计师,需要对产品本质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整体的搭配要能够融合在一起,这个设计才会做的更好。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游庆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