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icon 2016-03-15 17:59:11
icon 0

摘要:面对现今家装后市场井喷式的市场需求,真正专注于这片业务的服务企业其实少之又少。一位业主曾在某电视台节目中曝光过这样的现象:心心念念刚买到手的二手房,就地板还算美观能用,但墙角污渍太多,墙皮也掉了几块。想单做墙面的翻新换新,主动去找大公司,结...

       面对现今家装后市场井喷式的市场需求,真正专注于这片业务的服务企业其实少之又少。一位业主曾在某电视台节目中曝光过这样的现象:心心念念刚买到手的二手房,就地板还算美观能用,但墙角污渍太多,墙皮也掉了几块。想单做墙面的翻新换新,主动去找大公司,结果客服代表说所有墙都刷了才给做,单做一面墙没法接;然后自己找人的装修队说什么都能干,可是做不好也不负责任,再找人修缮费时又费了力;最后大家都知道的价格又出了问题,家装市场价里有价,一层层的价格不透明,业主自己吃了哑巴亏,花了高昂的装修费用苦不堪言,最终效果还差得不行。

  这些都是大家在现实中遇到的真实痛点,想给家里局部换新一下,找个真正能做好服务的人,太难了。彻底消除痛点,这个市场真切需要一个专业化、标准化、透明化且有服务保障的服务提供者。单做出一个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了,把产品和服务融合,做好服务与售后细节才能构建起这个市场良性循环。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家住北京东城区某小区的李先生,家里房子一直出租,今年儿子结婚,收回了房子想要做新房,为了给房子做个换新,他通过BTV某家装频道找到了以家装后市场为定位,专门做居家换新服务的“多彩换新”。多彩换新用了两周时间为李先生的房子做了墙面、顶面、地面、厨卫,包括开关面板等零部件的换新。完工验收后李先生非常满意,还给多彩换新的服务团队发了喜糖。

  多彩换新自出现开始,就把心思全部放在了解决老房、二手房等换新领域的墙面、地板、吊顶等损坏情况,以及厨房、卫生间等空间的老旧问题上。即使是帮业主换一面墙,也把服务做到极致。

  用户至上 服务先行

  “用户至上、服务先行”的运营理念,让多彩换新一直把用户的需求当作服务的核心,想做一个让用户依赖的居家换新好品牌,从服务的根本着手才是切实有效的努力方向。也就是说,像多彩换新这类的居家换新品牌必须在产品、服务、售后所有方面达到统一化标准,把用户在家装换新时遇到的所有难题的解决方案囊括其中,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做一套最懂用户的产品体系。

  通过多年的服务经验总结,多彩换新专业团队一直在努力研究消费者的购买习惯、分析购买行为和心理因素,建立与用户的良性沟通,把用户的反馈信息糅合,及时修整,弥补自身的不足。

  首先是和国内外高知名度的多乐士、格莱美、马可波罗、欧家、西飞、东方雨虹、西蒙、九牧等一线品牌达成战略联盟,严格审核把控产品品牌及品质;其次,自己建立专业培训学校及应用技术研发中心,规范出标准化的服务流程,研发出优质的施工工艺体系;最重要的是,培养专业技工人才,通过理论、模拟、实操等全方位培训体系,打造出了一支自有的专业服务团队。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从多彩换新品牌成立,开始做涂料、壁纸的换新服务,到2016年新推出的五大产品体系,现今的服务范围涵盖了墙面、地面、厨卫、快换、单品产品的居家换新业务。多彩换新把居家空间每个方面独立出来,覆盖卧室、客厅、书房、儿童房、餐厅、厨房、卫浴间、阳台的八大服务空间,再把相关联的产品施工工艺进行体系整合,比如厨卫换新体系,是包含墙、地砖、吊顶等整套的换新。多彩换新全新产品体系推出,方便了用户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自主选择,可以单选一项墙面业务做换新,也可以要整个卫生间的换新。

  帮用户解决麻烦

  通常想到房屋的内部环境换新,很多业主都有比较纠结的感慨。不单单是担心产品质量、施工质量,还有其他麻烦事,比如家具搬来搬去,弄脏了怎么办?谁家装修都是耗时多天影响居住,到最后垃圾一大堆还要雇小时工清理,太麻烦!

  为了解决这样的难题,多彩换新利用自身品牌优势,采用环保主材和防尘工具,绿色无污染,减小噪音,还把全程遮蔽保护和归位清扫服务加进了产品服务体系当中。在施工前必须进行施工项目周围环境的所有家具物品的保护工作,用特质材质的保护材料包裹住家具及小物件,再妥善搬移到适当的地方。施工后将产生的所有垃圾清理打包带走,清扫干净施工区域,并将保护的家具物品搬回原位。多彩服务的业主可以不用搬出,享受全程贴心服务,不必插手、不必过问。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凡在多彩定制服务的业主还享受365天及时响应的售后服务,多彩换新将“产品+服务+售后”打包在一起,不仅仅是包工包料,一整套的服务体系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将一站式居家换新服务做到彻底。多彩换新的全新产品体系和标准化施工工艺流程,经历了不断地推陈出新,不断地修缮,力图使这套体系能够满足所有消费者的需要。

  服务就要做到心坎里去

  要知道,做好一个品牌的口碑,宣传再好也不及业主的一声感谢。去年年底的时候,有位北京的业主阿姨给多彩换新宋家庄店送来了一面感谢锦旗,上面写着“为客户尽心尽力尽责,换业主安心放心省心”。她还跟宋家庄店的店长说,原先根本没听说过多彩换新,也并不知道多彩换新是做什么的。自己一个人住有几次拎东西回家,东西太重拎不动,多亏了多彩换新在小区门口做地推的小伙子看见帮了一把。之后家里要换花洒,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多彩,没想到不光帮她换了花洒,还把垃圾收拾的特别干净。

  这不仅是对PSR(客户服务代表)和施工团队的感谢,也是对多彩换新提供的换新服务的肯定。

  多彩换新团队里的每个人都明白一点:干活,不能纯粹为了拿单挣钱,为了一锤子买卖坏了口碑得不偿失。把服务做好做到位,业主满意了,口碑自然就有了。不光是给业主把换新项目做完,服务细心、施工专业,到项目交付的时候才问心无愧。

  打造一支自有的专业施工团队,是多彩换新对服务品质提供的最佳保障。为了保障服务的高品质与标准,多彩换新的专业培训学校对所有多彩的施工工人进行统一产业化的培训。多彩换新保证每一位工作人员,包括PSR和施工团队,都是经过多彩饰家培训学校的专业考核认证才面向客户提供服务的。尤其是施工人员,所有人从加入、到参加理论培训、再到实操考核合格,最终持证上岗,每一个环节都是必经之路,缺一不可。

  现在,多彩的服务团队已经不只是一支了,线下服务门店已经覆盖了全国华北、华中、东北、华东、西南、华南地区,达到近百家且仍在不断开拓。不论是总公司、分公司,还是各门店的多彩员工,也都在定期接受公司的培训和考核,对产品体系、施工工艺流程、服务平台及要求熟练于心。现在,你问多彩换新任何一个小伙伴你家的墙皮掉了怎么办,他都能告诉你墙面换新的工艺流程,并且告诉你平时要注意的居家小细节。

  上海直营服务门店在多彩“上海之战”促销活动期间,收到了来自业主的近几十面锦旗,印有“多彩换新暖人心,优质服务创佳绩”、“多彩换新技能好、细致周到暖人心”等都多次提到了“暖人心”的字眼。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业主反馈时说,多彩换新的PSR从前期订单的沟通到中间的签订以及售后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施工工人给家里贴砖的时候,会注意到每个细节,做基层处理之后,他们将各类污物清理了不下三遍,打扫干净现场,特别是角落里。在贴砖的过程中更是细上加细。

  客服团队也接到了专门打来的感谢热线:“你们多彩团队服务太到位了,我们家之前的墙面也做过换涂料,每次做完后肯定要请保洁打扫一次,地上、屋里乱七八糟。你们多彩换新做好墙面后,屋子里面跟屋子最初一样干净。”

  居家换新的工作很辛苦,也很累,为了能把服务做到规范透明化,需要做的努力就更多更细。越是透明,越能体现细微之处见真章。虽然多彩换新的团队以迅速解决业主家装问题为目标,但细致周到的服务和任何一个细节都能考虑到的贴心都让业主暖心。

3.15让家装后市场不再有黑幕

  就像收到锦旗的多彩换新PSR说的一样:“得个旗不算什么,能为业主服务,让他们暖心是我做这个工作的最初想法”。

  多彩换新,一直致力于做您居家换新的好帮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