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用水生态圈AWE推新产品 电热水器内胆可免清洗

icon 2016-03-15 10:30:57
icon 0

摘要:3月9日,海尔热水器在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者博览会(简称AWE)开幕当天发布了其用水生态圈的最新产品——净水洗热水器新品

海尔用水生态圈AWE推新产品 电热水器内胆可免清洗

  洗澡是公认的保持个人卫生的主要办法,而有些热水器提供的洗澡水包含各种细菌甚至比自来水更 脏。3月9日,海尔热水器在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者博览会(简称AWE)开幕当天发布了其用水生态圈的最新产品——净水洗热水器新品,这款产品不仅为用 户提供了无菌干净的洗澡水,更是行业首台不用清洗内胆的电热水器。

  智能化是未来家电 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海尔热水器推出的“智慧用水生态圈”不局限于单个产品,而是将净水机、软水机、热水器、智慧浴室等智能家电通过智能平台串联起来,给用 户提供了一整套的智慧用水解决方案。作为今年智慧用水生态圈的承接网器,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不但实现了智能操作,还能主动监测热水器使用情况,为用户提 供优化建议。

  记者在AWE现场了解到,目前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可以通过连接用户手 机APP,在云数据后台监测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的运行状况,即使镁棒等部件损坏,也会通过APP提醒用户更换,为用户有针对性的提供包括水温、内胆损耗在内 的一系列自主服务。“像经常出差在外的白领,我们的云数据后台就会检测热水器是否处于开机状态,并发送信息提醒用户关闭电源。”海尔热水器工作人员向记者 解释。

  针对自来水里常见的泥沙、铁锈、余氯等污垢,海尔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研发的全程 净化系统可以去除绝大部分。在净水洗热水器新品的进水口处增加超细微孔过滤网,将一般的泥沙和颗粒污垢阻隔在过滤网外;包含纳米金属簇净水材料的净化模块 能净化自来水中残留的余氯,让用户在洗澡时不会再感到发质干枯和皮肤不适;专利M式的进水方式能让进入到内胆里的水流动起来,不会沉积在底部,减少了细菌 的繁衍;高温杀菌模块,即使有漏网的细菌,也会瞬间消除,除菌率达到了99%。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热水器的智慧用水生态圈并没有局限于智能控制,以净水洗热水器新品为核心布局的智慧用水生态圈,也让海尔热水器从卖产品转变为给用户提供一整套家庭用水解决方案。其提倡的健康用水理念,也将在行业中引起轰动和效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