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icon 2016-03-15 15:21:12
icon 0

摘要:东营柏厨店成立于2002年,距今为止已经有13年的历史。已经为5000多名油城人民提供了完备的厨房布局方案,并获得了油城人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总部颁发的优秀团队最佳团队“突飞猛进”奖等殊荣。

  东营柏厨店成立于2002年,距今为止已经有13年的历史。已经为5000多名油城人民提供了完备的厨房布局方案,并获得了油城人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获得了总部颁发的优秀团队最佳团队“突飞猛进”奖等殊荣。

  公司文化及门店服务理念:

  一直以来东营店都把方太的儒家文化融入到客户服务中去,紧跟方太集团的文化步伐,使每一位客户都充分体会到方太文化的魅力与温馨:

  我们的使命是让家的感觉更好。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产品,倡导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的居家生活。同时,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的幸福,让公司这个"大家庭"更加美好。

  我 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伟大的企业。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是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秉承方太的信仰,坚信作为一家追求卓越的企业,我们的工作不仅 仅要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还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做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同时,公司也要求员工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与企业共同成长,这三 者相辅相成,缺一不可。在"三品"中,"人品"放在首位,而"人品"又包括传统美德(仁 义 礼 智 信)、职业道德、方太精神和职业能力等四个方面。

  我 们的的核心价值观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作为一家以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驱动的公司,所有的工作都紧紧围绕着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而展开。集团的 文化,是全体员工在二十几年的奋斗中凝聚而成的、反过来又对公司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过去的成功靠的就是企业文化的引领,未来的成功还是需要更好 的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

  服务客户及客户反馈:

  这 是幸福与温馨的集结,这是汗水与辛勤的收获,这是信任与回报的呈现,这就是方太人与“方太家人”的亲如一家!从2015年底至2016年年初共保养客户 400余户,保养时我们用相机留住了客户们幸福的笑容,这充分的体现了柏厨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使命,而我们的服务也一次次地感动着顾客。

【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服务承诺及总结:

  今天东营柏厨已经成为当地橱柜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之所以能做到这些:

  1、紧跟方太总部产品研发趋势。保证一年换样一次,两年装修一次。让客户能够及时的体验到方太产品带来的全新感觉;

  2、一直致力于建立优秀的团队。店里有50%的员工工作期限在10年以上,随时给客户提供最完备和专业的服务质量;

  3、时刻建立服务至上的原则。每一年年底即第二年年初会抽出两个月为所有的老客户提供免费的保养服务,每年服务保养客户都会超过1000户。在当地创立的客户口碑非常好,老客户带单率能达到40%;

  4、非常注重渠道开发。有专门的市场部负责各个渠道的维护及开发,在当地家装渠道、品牌联盟渠道带单率达到20%;

  东营店还会继续努力,在新的严峻市场的考验下突飞猛进再创辉煌。

  祝大家在2016年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点击“阅读原文”,柏厨将为您打造独一无二的极致顾客体验。

http://x.eqxiu.com/s/tflyQwWT?eqrcode=1&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柏厨服务】柏厨第一店是这样把呵护顾客厨房做到了极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