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

icon 2016-03-16 11:29:07
icon 0

摘要:如果提到童真你会想到什么?一个玩具、一张笑脸还是温馨的家居布置呢?2016年春夏,知名品牌Harbor House从美国西海岸重新出发,在自然中找寻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丰富儿童家具、床品等产品设计,创造富有趣味和健康的儿童房。在2016设计...

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Harbor House CEO 季青女士

   记者:季总您好,这是Harbor House携手Tao第二次参加Design Shanghai,相比一年之前首次亮相时介绍生活方式,今年的这次契机,两个品牌将会向消费者重点传达什么?

  季总:首先,两个品牌都跟去年有很大的不同。我们跟Tao合作的品牌,阐述了东方美学、哲学的生活理念。在Tao的展位上可以看到,所有设计师的合作品牌,展现出来了具有中国文化意味、东方美学的生活态度。而我们品牌的展位,今年选择了Harbor House 2016年新品所有的儿童家居的整体陈列,在现场,我们有设计多场活动,比如有做棉花糖、寄明信片的活动。讲到儿童家居,我们也很乐意的跟大家分享,Harbor House在今年对于整个儿童用品的整体家居,会有一个全新整体的展示。未来在Harbor House的线下店面、官网、网上旗舰店,都会有更多儿童产品的出现。

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2016设计上海W2-92Harbor House展区

  记者:随着很多政策的开放,2016年伊始,中国地产行业迅速回暖,尤其是一二线城市走势逐渐明显,这一波力度和时机,会为零售集团带来哪些产品研发、城市布局和营销举措上的改变?

  季总:是的,今年整个房地产行情火爆的程度我们也很欣喜,的确可以给Harbor House带来更多忠实的客户。Harbor House多年来一直坚持稳定的在发展自己的品牌和产品策略,保持自己的节奏,不会因为市场的火爆而去做太多的改变、盲目的跟风,但我们也更希望Harbor House Life它所推崇的这种生活方式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当然,公司也在筹措一些新的品牌,会做一些更简约的,更现代年轻时尚的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推出。

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Follow Your Heart,张扬女孩的自然活力

  记者:面对家居市场利好局面,品牌原创设计和价值的尊重、维护显得更为重要。过去一年里,Harbor House和Tao在保护品牌上是否有进一步的措施?是否取得了一些成效?

  季总:作为原创的设计,我们很注重专利的保护。我们品牌也在整个市场繁荣的过程当中,遭受过被抄袭的事情,这没有影响Harbor House发展的脚步。今天在Design Shanghai上,我相信所有的专业人士,都对原创设计有更多的尊重和选择。所以我觉得市场是越来越成熟的,不用去担心这一点。第二个从我们自身的角度,会对自己原创的产品有一些专利的申请。我们也相信,在市场越来越成熟的前提下,我们自己有更多品牌的设计保护意识的情况下,整个市场应该会越来越规范。也希望通过设计上海这样的展会,能够让更多的客户理解并且尊重原创。

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Travel around the World,敢于冒险的男子汉

  记者:设计上海展云集了国内外顶尖的家居设计作品,今年零售集团两大品牌在春夏潮流新品的设计上是怎样演绎的?集团是否也与一些国际知名品牌展开了合作?通过与这些品牌合作,希望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怎样的新体验?

  季总:从对客户的整体解决方案的角度来说,其实客户的生活当中所需要的一切的家居用品,我们都可以给他做更好的诠释和更好的整合,比如在2015年我们已经引进了一些lifestyle的厨房用品,在未来,我们也会引进更多的优秀品牌的成熟的产品系列。此外Tao的品牌通过跟国际的设计师进行产品的合作,来阐述这样的设计哲学和生活理念,平衡生活,跟这个有关的所有的设计,我们都会引入到我们道的品牌当中,希望大家会喜欢。

设计上海:专访Harbor House CEO季青女士现场童心棉花糖分享

  记者:今年我们看到了集团在多品牌战略上的发展倾向,能为我们阐述一下吗?

  季总: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要做一个完整的整体家居品牌,跟大家能见面的话,我还是希望它完美、精致,经得起考验,所以这个需要时间。相信经过时间锤炼和沉淀的产品,才是一 个真正能够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所以我们也给自己一点耐心,尽量把产品打磨的更好,希望在今年能够有新品牌跟大家面世。

  记者:感谢您接收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