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特地陶瓷笑傲陶卫网络风云榜

icon 2016-03-16 17:22:2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5日,由华夏陶瓷网、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主办的“2016陶瓷50人论坛暨第三届陶卫网络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银濠大酒店举行。

  2016年3月15日,由华夏陶瓷网、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年鉴主办的“2016陶瓷50人论坛暨第三届陶卫网络风云榜颁奖典礼”在银濠大酒店举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尹虹、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陶瓷机械暨环保装备分会执行理事长张柏清、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蒙友、资深媒体人张永农,华夏陶瓷网总编辑刘小明等行业大佬共同出席了此次论坛。

【重磅】特地陶瓷笑傲陶卫网络风云榜

  据悉,本届风云榜从新媒体的角度全面分析行业,秉持着公平、公正、求精、求准的原则,评选出2015年在网络上影响力较高的品牌,而特地陶瓷凭借着自身的创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一举囊括“最受关注总部展厅”、“最具温度新闻事件”、“最受设计师关注品牌”三项大奖!

【重磅】特地陶瓷笑傲陶卫网络风云榜

【重磅】特地陶瓷笑傲陶卫网络风云榜

  在网络高度普及与迅速发展的今天,一个品牌在网络中的受关注程度是品牌实力的重要参考。深耕于陶业发展十余年的特地陶瓷,自成立起便以“美化人居环境、倡导时尚生活”为企业使命,十四年来凭借着引领时尚的产品风格与完善的服务体系,赢得了行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和赞誉。此次在3·15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荣获多项殊荣,再次印证了特地品牌在消费者中良好口碑,以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