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明珠“315”7天大盛 天天黄金领不停

icon 2016-03-17 11:05:53
icon 0

  2016年3月15日,掌上明珠家居隆重推出“315”促销企划——“7天大盛”,即掌上明珠家居315质惠品价节。本次活动旨在借“315消费者权益日”对掌上明珠家居的品质和服务进行一次全面检测,让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在掌上明珠家居能买到实惠、得到福利、买到放心。活动在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消费者不仅能在实体店参与“品质联盟特权卡”、“大圣摘桃”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更能通过微信公众号互动小游戏的形式抽取大奖!

 “315”质惠品价,掌上明珠黄金天天送

掌上明珠“315”7天大盛 天天黄金领不停

  从3.15日到3.21日,掌上明珠家居将举行为期七天的大盛促销,力求在值“消费者权益日”和“世界睡眠日”之际回馈广大消费者。活动期间,掌上明珠家居将以“大圣取金”的形式在线上将福利发放给消费者。

  消费者只需关注“掌上明珠”官方微信号(微信账号:ZSMZ-1989),即可在微信导航栏“活动专区”选择“315大圣取金”快速参与活动。“大圣取金”玩法同大富翁类似,消费者只需点击画面中的骰子,即可让掌中的大圣前进相应步数,抵达终点雷音寺即有机会获得黄金大奖!

  掌上明珠不仅送黄金,更是步步有礼送,取金路上每一步都可以获得现金抵用券,可在活动期间在实体店消费直接抵扣现金!同时掌上明珠家居还准备了许多惊喜礼物和黄金一起日日送!只需要动动手指参与“大圣取金”,就有机会拿走黄金壕礼!截止今日,已有数千人参与活动,3月15日黄金得主也已诞生!如此大的福利,你还在犹豫吗?机会难得,快拿起你的手机,和掌上明珠一起踏上大圣取“金”路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