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购物获质监协会认可 315一举拿下三大证书

icon 2016-03-17 09:48:11
icon 0

摘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是全球性商业节日,为消费者争取社会公正,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每家企业践行的标准。八年来,家有购物不断完善服务,努力提高商品品质,主动接受严格的质量考核,在315之际,家有购物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考核,同时获得了”全国产...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是全球性商业节日,为消费者争取社会公正,维护消费者权益是每家企业践行的标准。八年来,家有购物不断完善服务,努力提高商品品质,主动接受严格的质量考核,在315之际,家有购物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考核,同时获得了”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大奖。

家有购物获质监协会认可  315一举拿下三大证书

  图片一:家有购物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证书

  家有购物诚信为准,严格监管商品质量

  家有购物作为电视购物行业前三甲之一,自公司成立以来,就秉承品质第一的理念,践行国家质监部门要求的产品质量诚信准则,力图为消费者提满意的服务和优质的商品。

  早在2013年,家有购物就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成为首个通过该认证的电视购物企业。这不仅得益于家有购物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更是家有购物在商品质量方面细节管理,严格监控的落实。家有购物率先在多个省市消费者协会的监督下做出先行赔付举措,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做出诚信保证。目前,家有购物已经为消费者提供限时送达、超时赔付、现场退款、指定时间配送等多项服务。家有购物还获得更多专业组织认可,获评“互联网行业信用AAA级企业”称号。

家有购物获质监协会认可  315一举拿下三大证书

  图二:家有购物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证书

  质检协会权威认可,家有购物质量靠得住

  中国质检协会是国务院国资委领导下和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下的全国性质量组织,更是中国质量领域权威、有影响力的质量组织。在这次国家级的质量检验中,家有购物集团接受严格的质量检阅,得到质检协会认可,并一举荣获质检协会颁发的三项证书。家有购物荣获的三项证书不仅级别高,含金量也高。

  家有购物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准则。在商品采购环节,家有购物将会更加严格把控,以”真品、优品”作为家有购物采购的标准。不仅如此,在商品初审会、商品终审会、QC质检、供应商检验、入库质检、仓库巡检等环节都健全检验制度,保证每个环节都规范操作,做到产品质量严格把控。

家有购物获质监协会认可  315一举拿下三大证书

  图三:家有购物荣获”全国电视购物行业质量领先品牌”证书

  在未来,家有购物将会持续行业领跑地位,始终坚持落实国家质监部提出的建立企业质量安全制度的要求,努力提高企业质量诚信水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