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途Leopard壁挂炉促销活动来袭 优惠不断惊喜连连

icon 2016-03-17 09:32:10
icon 0

摘要:如今,恰逢春季装修热,购买安装智能舒适、高效节能的壁挂炉也成为用户冬季取暖的新需求。国内外各壁挂炉品牌厂商也不断推陈出新,更智能高效、更人性化的壁挂炉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如今,恰逢春季装修热,购买安装智能舒适、高效节能的壁挂炉也成为用户冬季取暖的新需求。国内外各壁挂炉品牌厂商也不断推陈出新,更智能高效、更人性化的壁挂炉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作为欧洲供暖领军品牌,博途壁挂炉及时感知消费者需求,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博途Leopard壁挂采暖热水炉促销活动,消费者进店购买就能够享受促销优惠,随时享受温暖舒适生活。

  博途Leopard壁挂炉优惠促销 进店有惊喜

  据博途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节能依旧是消费者购买壁挂炉关注的重点。所以拥有全变频技术的博途Leopard壁挂炉,就成为不少家庭的首选。 Leopard壁挂炉上市以来,很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博途也跟随市场动向,及时推出购买博途Leopard壁挂炉促销活动。活动将从2016年3月15日 持续到5月15日。由于博途Leopard壁挂炉品质很高且价格公道,一直很受市场追捧,博途市场部负责人建议消费者及时出手,不要错过如此难得的优惠活 动。

博途Leopard壁挂炉促销活动来袭 优惠不断惊喜连连

  据了解,博途Leopard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不仅符合欧洲品质的能效标准,在用户操作体验上也逐年创新。其具备的多功能大显示屏,设计上简洁明了,优雅大方,使用过程中,能够同时显示水压、温度和燃烧状况,用户能够轻松掌握和控制锅炉运行状态。

  创新变频技术 一键节能省钱有道

  目前安装壁挂炉的家庭用户逐年上增,相对于集中供暖来说,燃气壁挂炉采暖更舒适节能,不受传统的采暖时间限制,但用户同样关心运行费用、壁挂炉系统的运 行稳定性等问题。博途Lepard系列燃气采暖热水炉能够通过灵敏感应进出水温度和室内外温差,进行变频运行,在运行过程中自动选择加热模式,智能按需供 暖,能够实现快速、节能和舒适的采暖效果。且这种技术不仅噪音低而且可以大幅节省燃气,高效节能的同时也减少机器损耗,极大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对于很多 消费者来说,价格公道,能够节能省钱,并拥有欧洲能效标准的壁挂炉也只有博途了。

博途Leopard壁挂炉促销活动来袭 优惠不断惊喜连连

  博途壁挂炉作为欧洲供热市场及供热技术的引领者,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完美匹配需求的舒适家居供热设备,供热系统及优质的服务。作为博途在欧洲原装品质 方面颇具代表性的产品——Leopard壁挂炉,因威能集团创新技术平台支持,逐步受到市场认可。博途壁挂炉负责人表示,今后不仅会在国内推荐更多欧洲高 品质产品,还将落地更多促销活动,提升每个家庭的采暖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