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品质荣耀你我见证 变色龙家居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

icon 2016-03-17 11:16:28
icon 0

摘要:​央视的3▪15晚会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多家知名企业也在晚会上被曝光,这场晚会也让大家共同见证全社会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大付出的努力。

  央视的3▪15晚会一直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多家知名企业也在晚会上被曝光,这场晚会也让大家共同见证全社会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大付出的努力。在 这个消费者权益日益被重视的时代,企业只有保证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才能得到全社会的认可,才能在不断变幻的市场中长久存活下去。

  作为西南名优品牌家具代表,变色龙家居走过“从里到外,做好家具”的22年,用它的务实和真诚打动了每一位消费者,也受到业内广泛认可。在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变色龙家居也以身作则,重拳出击,打击伤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用实际行动保护变色龙的品牌形象、声誉,维护广大经销商以及 消费者的合法权益。3▪15期间,变色龙家居邀请企业法律顾问团开启变色龙“打假行动”,还以5000元高额现金奖励的方式鼓励经销商和消费者举报。

  而变色龙家居在这22年里不断蓬勃发展,也离不开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的新老顾客。在3▪15这个强调产品品质的节日,变色龙家居邀请广大新老顾客共同见证变色龙家居的品质与荣耀。

  据悉,在3▪15活动期间,变色龙全国各大专卖店都在开展“品质3▪15”活动,只要你进店就有红包,更有其他钜惠回馈广大消费者。不仅如此,变色龙家居还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的活动。

  凡是正常使用变色龙家具超过20年,即1996年3月15日前购买且现在仍能正常使用的老用户,均可凭有效证件报名参加活动。变色龙家居成都总 部对于各全评选出来的前22名变色龙家居老用户,将授予“变色龙22年荣耀见证奖”,以“家具以旧换新”的形式,免费赠送变色龙家居指定新品系列家具。

  而凡是购买过变色龙家具且目前仍在使用变色龙产品的老用户,提供有效报名信息,即可获取同等消费金额的感恩券一张。

  参与活动须知

  1.参选条件

  变色龙家具至今仍可正常使用,同时提供变色龙家居购买凭证(发票或收据)、用户身份或户口本,以及变色龙家居的照片,在线上参与。

  2.报名方式

  截至4月20日,莅临变色龙家居专卖店进行报名登记或进入变色龙家居官方网站、微信进行网上报名。

  3.奖项公布

  评选结果以及获奖名单将于2016年5月10日在四川新闻网和变色龙家居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布。届时将有专人电话通知。

22年品质荣耀你我见证 变色龙家居百万重金寻找全国老用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