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启示录:民族品牌的品质全面崛起

icon 2016-03-17 14:46:30
icon 0

摘要:随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品质”再一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315是属于消费者的专属节日,每年的315都会有一些企业的品质获得大众认可。箭牌自创建以来,经过了多次315的考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用行动宣告着民族品牌品质的全面崛起...


   随着
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品质”再一次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315是属于消费者的专属节日,每年的315都会有一些企业的品质获得大众认可。箭牌自创建以来,经过了多次315的考验,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用行动宣告着民族品牌品质的全面崛起。

央视315启示录:民族品牌的品质全面崛起

据悉,先进的生产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标准,是箭牌高品质产品的保证。箭牌尤其重视产品的研发与设计,积极倡导原创设计与整体配套开发,加大产品低碳环保技术的创新,率先提出“人文卫浴”的概念。2006年携手清华大学共同成立产品设计与研发中心,展开了“人体工程学”的研究,开创东方“人文卫浴”文化。同年,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联合,提升产品的设计理念和评审新产品外观质量。先后引进意大利、德国的最新高压注浆技术及高压注浆线,引进现国外最先进的机械手自动喷釉技术,以实现陶瓷洁具机械化生产。龙头五金采用国内先进的重力铸造技术及数控加工技术,智能座便器及浴室柜均采用全自动的生产线。

据了解,箭牌卫浴的坚持与付出得到了行业权威机构的充分肯定。凭借着优秀的设计及精湛的工艺,箭牌卫浴先后揽获中国创新设计大奖“红星奖”、“红棉奖至尊金奖”,最佳设计奖、最佳工程配套奖以及“十佳创新技术新品”奖等多项殊荣。强势的品牌文化、一流的质量和服务加上良好的信用,奠定了箭牌卫浴在民族卫浴行业中领军地位。

箭牌卫浴始终坚持“科学设计、精工细作、持续改善,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最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CE认证、ROHS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计量二级认证等,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政府绿色采购清单首选品牌、中国厨卫百强企业、中国卫浴领军品牌等多项荣誉,成为行业的标志性品牌,成为高质量卫浴的代名词。

央视315启示录:民族品牌的品质全面崛起

对大多数企业来说,315是一个挑战,更是一个看清品牌的机会。其中得失,在于企业的自我把握。对箭牌卫浴来说,每一天都是315,因为箭牌卫浴对于品质的坚持,已落实到每一天的细微工作之中。时刻把好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已然成为箭牌卫浴的使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