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些房型不宜用作办公室!

icon 2016-03-17 15:17:49
icon 0

摘要:办公室装修不是所有的房型皆可以做的。我们大家皆知道办公室还要讲究风水,而风水的好坏往往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的发展前程,而房型的适宜与否则是关系到办公室风水的重要原因,应该说如下这些房型不适宜做办公室。

  办公室装修不是所有的房型皆可以做的。我们大家皆知道办公室还要讲究风水,而风水的好坏往往会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的发展前程,而房型的适宜与否则是关系到办公室风水的重要原因,应该说如下这些房型不适宜做办公室。

原来这些房型不宜用作办公室!

  一、算盘型房型

  办公室房型如果是窄长方型,如算盘状,这在堪舆学中被称之为算盘地,主财散无聚,归属于非常不利于财运的房型。在这样的房型办公室里进行公司运营,该公司的负责人就很容易犯下因小失大,得不偿失的决策错误,并且还会因为处理企业员工的薪酬、福利问题方面上表现出过于苛刻,从而导致人缘不佳的不良后果。

原来这些房型不宜用作办公室!

  二、菜刀型房型

  曲尺形的办公室,其房型平面上就如菜刀形状,这在风水学看来是一种有凶相得房型,不宜用作办公室。倘若在这样房型的办公室里搞公司业务极易获致员工贪污或工作怠慢、失误而破财的后果。如果已经租下如此形状的办公室,而且在短期内不克搬离的话,我们不妨先行化解,在刀锋位上摆置一排圆叶绿物,此外还可将企业领导人的位置远离刀锋位。

原来这些房型不宜用作办公室!

  三、凹凸型房型

  办公室装修房型呈凸形或凹形的办公室也较常见,这在风水学上来说此两种房型皆为缺角,所以往往会造成气场不稳,企业运程反复多变,不遇好运,人心不定,收入与支出往往呈现不平衡。而且这当中就数凹形房型的办公室最不好,因为其门前象征企业财路的明堂位呈现内陷形状,因而导致公司财路越走越窄,生意也越做越小。而凸形房型的办公室相对来说稍微好些,因为其房型呈前窄后阔状,特性方面具有藏风聚气的优点,尽管入门处稍窄了点,不大利于企业扩大规模,不过其长处则在于财运方面较见稳定,较适宜想能稳定发展的小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