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91家装节的那些内幕

icon 2016-03-17 15:25:56
icon 0

摘要:三月家装热潮来袭,在这个季节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浪家居“91家装节”。活动自3月10日启动以来,备受网友追捧。据悉,启动当天即上了微博热搜榜,在房产家居榜排名第一,上线短短一小时阅读量超3亿,参与人次高达8000人。有网友称,自己留意“91家...

  三月家装热潮来袭,在这个季节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新浪家居“91家装节”。活动自3月10日启动以来,备受网友追捧。据悉,启动当天即上了微博热搜榜,在房产家居榜排名第一,上线短短一小时阅读量超3亿,参与人次高达8000人。有网友称,自己留意“91家装节”很久了,赶上大牌优惠,“好嗨森”!

扒一扒91家装节的那些内幕

 全面升级  微博微信同步开启

  2016年新浪家居“91家装节”全面升级,一年四季全覆盖,不再有淡季旺季之分;融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微博端五大环节包括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首次加入的微信端三大环节配合微博端环节同步开始,两端互动。

  本次“91家装节”汇集了霍尔茨木门、TATA木门、今朝装饰、业之峰装饰、轻舟装饰、速美超级家等数十家大品牌家装公司与建材厂商,礼品不止有家居用品,代金券,还有iPhone 6S等大奖。网友热情高涨,线上线下参与度非常高。

 礼品丰厚  知名品牌优惠多多

  从活动预热到启动之后,身边不少朋友都在讨论这个话题,他们说自己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被“91家装节”的信息刷屏,“91家装节”实在是太火爆啦。操作方便简单,不管在网页版,还是在手机端都可以轻轻松松玩转。网友称,动动手指刷刷手机,就可以抢到自己想要的礼品,这种感觉“棒棒哒”!

  “91家装节”就在广东人民身边,华南企业九牧厨卫、晾霸晾衣机、司米橱柜、三雄极光、法恩莎、华帝、喜梦宝、普乐美、新颐空气净化器、设计狮爸爸等拿出了巨额优惠给到广大网友,除了丰厚的代金券,晾霸高档落地折叠衣架、Bolina航标卫浴多功能淋浴柱(限量版)、华帝i11019烟机、喜梦宝BC62000-3三斗柜等礼品更是深得网友心。网友拼着抢礼品,商家拼着上礼品,一波接一波,热情不减。

扒一扒91家装节的那些内幕

 形式新颖 带商家和网友齐飞

  晾霸智能电动晾衣机董事长陈凌云表示,“91家装节”非常不错,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这样一种新颖的活动方式,不仅对网友,而且对品牌商家的吸引力都是非常大的。通过新浪的平台,微博、微信的广泛传播,活动范围不受局限,大大扩散开,这样的影响力是无法比拟的。品牌商家收获网友口碑和知名度,网友收获大优惠,一箭双雕。

  全面升级的2016年度第一届“91家装节”通过互联网多维立体、丰富便捷的新颖形式,为家居商户提高曝光率、拉动购买的同时,也为网友带来了实在优惠与多样选择。据悉,活动持续时间为3月10日—3月24日,优惠给力,礼品多多,无论要不要装修,都不容错过!(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